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互联网百强榜揭晓,美柚等福建企业迎来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18-08-07 11:56

近日,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在厦门揭晓,阿里巴巴、腾讯公司、百度公司稳居前三甲。据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发布,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本次评选评价指标综合考虑了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8类核心指标。

中国互联网百强榜揭晓,美柚等福建企业迎来高光时刻

自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已连续发布6届,是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回顾此次榜单,可谓是福建企业的高光时刻,包括美柚、美图、四三九九、吉比特、网龙网络和游龙网络共有6家企业入围。其中,美柚、美图、四三九九、和吉比特是厦门企业,而网龙网络和游龙网络为福州企业。值得注意的是,美柚等厦门企业表现十分抢眼,继2017年荣登互联网100强后,今年再度跻身。

中国互联网百强榜揭晓,美柚等福建企业迎来高光时刻

凭借其在女性垂直领域的领先优势,美柚不仅得到了中国互联网百强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来自行业多家第三方机构认同。艾瑞、易观和QuestMobile等数据显示,美柚的日活、月活和用户月度总有效时长等多项核心指标均在女性亲子App行业排名第一。2017年,美柚宣布实现净利润超过1亿元,如今的美柚已在女性垂直细分领域取得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

中国互联网百强榜揭晓,美柚等福建企业迎来高光时刻

据悉,专注为女性提供线上智能服务的美柚,目前用户数超1.5亿,日活跃用户700多万,是国内最大的纯女性互联网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美柚从女性刚需经期管理切入女性市场,迅速覆盖女性经期、备孕、怀孕、育儿整个生命周期。随着不断拓展服务边界,目前已经形成“美柚”“柚宝宝”“柚子街”和“返还购”四大APP产品矩阵,成功打造出“工具+社区+电商服务+数字营销”的产业闭环。

中国互联网百强榜揭晓,美柚等福建企业迎来高光时刻

福建的软件产业虽然没有阿里巴巴、腾讯等巨头企业,但在多个细分领域形成突出竞争优势,此次多个“隐形冠军”集体荣登互联网百强,也为福建企业迎来了高光时刻。作为最早发展互联网的重要城市之一,厦门在互联网经济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2017年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283亿元,同比增长16.4%,并保持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2018年有望突破1500亿元,已经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