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选择吸油烟机开始

资讯 TOM    2018-08-07 11:49

作为家庭装修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厨房,其实也是要精心布局。好的厨房能够让家庭变得更加的温馨,更爱上在家里的日子。而厨房装修的重点无疑就是厨电的选择和风格搭配。从燃气灶,吸油烟机,洗碗机,电饭煲等厨电产品的配置,从中式,简约式,欧式等风格的选择上,无疑不反映出一个家庭的风格。

随着消费理念的越来越健康,家庭的厨房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由以前的远庖厨到成为家庭装饰重要的一部分,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吸油烟机的出现让厨房变成一种生活态度。更优雅、从容的欧式吸油烟机自然也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作为不少年轻人的第一款吸油烟机产品,该如何选购一款好的吸油烟机同样是一个慎重的问题?

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选择吸油烟机开始

顶吸式吸油烟机相比侧吸式和中式而言,颜值高,噪音小,健康节能。顶吸式吸油烟机又有平板烟机和塔型烟机可以选择,平板烟机,在风机外罩下来是平板的集烟腔,机身轻薄也更加的美观,在烟机后期的清理上也相对方便。塔型烟机风机外罩连接的是犹如塔形形状的集烟腔,相比而言,塔型烟机的拢烟能力更强。不过,在“风量”、“风压”、“油脂分离度”这些性能指标上,二者并无明显的差距。

随着新生代成为家庭装修的主力军,很多年轻人购买的是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也因此在装修上会特别的讲究,用心来打造出属于自己温暖的小窝。对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在装修上再怎么讲究也不为过。

相比于老一辈而言,年轻人的装修理念更加的前卫,喜欢表现出自己喜欢的风格。从现代、古典、田园、美式、新中式到地中海等装修风格,新生代喜欢根据自己的个性为自己打造装修风格。厨房的风格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再只是一个烹饪的地方,更是生活的享受。如简洁又大气的厨房风格成为年轻人装修厨房的首选,同时,开放式厨房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选择吸油烟机开始

无论是平板吸油烟机还是塔型吸油烟机都能够展示厨房的简洁和大气之美。条理分明的线条让厨房带着简约的张力,无论是融入其他风格还是单独做为一款装饰,都有着赏心悦目的美感。

当然,相比而言,平板烟机更加的简约,在更多样的家居风格中也不抢眼。尤其是在开放式厨房,厨房的整体风格与客厅装修风格的协调尤为重要,“人畜无害”的平板烟机可以说是极为适合。

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选择吸油烟机开始

塔型烟机则要显得更加的大方,在装修风格显得大气,优雅的家居中,可以选择塔型吸油烟。同时,塔型也符合国人的古典审美观念,对于喜欢带着复古气息的用户而言,无疑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好的吸油烟机,无疑是能够融入到家庭的风格中的。选择好的吸油烟机,爱上自己的厨房,无疑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老板电器的最新款顶吸平板油烟机67X6H和顶吸塔型油烟机66A1H是不错的吸油烟机选择。不止是颜值上很高,而且技术实力也能够满足家庭的吸油烟需求,最高20m³/min风量、420Pa风压能够轻松的解决油烟的烦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