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范式入选Lux Research行业报告 继续领衔机器学习平台公司

资讯 TOM    2018-08-07 16:06

日前,美国的专业数据分析公司Lux Research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报告AI in China,并正式公开了入选的中国AI创业公司,第四范式凭借在机器学习平台方向上的领军地位,成为机器学习平台类别中唯一的代表企业。

AI in China人工智能行业报告聚焦于中国AI产业的发展情况,包括国内科技巨头的AI布局以及新兴的AI力量。在AI创新创业领域,报告收录了6家在其所处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企业(如上图),分别代表机器学习平台、芯片、视觉、语音、自动驾驶及医疗等六大主流AI方向。报告称,“中国在AI领域有成百上千的创业公司,报告仅列出处于领导者地位,且在核心技术研发与落地应用上都领先于业界的公司。”

第四范式入选Lux Research行业报告 继续领衔机器学习平台公司

第四范式此次继续领衔机器学习平台公司,得益于通用机器学习平台“第四范式先知”的技术前瞻性与行业积累。在技术层面,先知平台已经将机器学习过程中高度专业化的参数设计等环节自动化,将顶级数据科学家的“看家本领”变成通用平台中的无门槛技术;在应用层面,先知平台已经服务于金融、政府、医疗、能源、互联网、零售等领域的上千家企业,帮助企业自主掌握端到端的AI覆盖能力与流水线上的AI量产能力。

第四范式一直受到国际顶尖咨询机构的关注与认可。此前,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Gartner 2017 Cool Vendor”,中国公司占据四席,第四范式作为通用平台型公司入榜;2018年1月,麻省理工学院MIT颁发“全球十大突破技术”,“AI for Everyone”位列榜首,第四范式凭借通用平台能力,与亚马逊、谷歌、微软一起被列入代表企业。此次,再度荣获权威认证,第四范式将继续秉承“AI for everyone”的初心,在以通用平台赋能百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注:Lux Research是专注于新兴科技的咨询机构,主要关注信息技术(AI、物联网、AR/VR等)、新材料、能源以及医疗等领域。其研究报告及行业分析主要面向世界500强战略部、投资部、风投机构以及政府机构,为此类机构提供战略支持、决策依据及关键合作伙伴参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