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资讯 TOM    2018-08-07 17:04

7月23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正式开园。作为国内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世界级电影文化体验项目,一个承载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中国梦”的乐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立刻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从正式开园至今已有半个月时间,作为主题乐园行业刚升起的新星,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表现如何呢?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主入口

口碑持续发酵游客增长稳步提升

根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内部人员透露,从开业至今,园区在游客增长、消费转化、游玩体验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开业首个周末,电影世界官方微信号宣传,入园人数近万人,迎来一波小高峰。在各大社交平台和购票点评平台上,不少游客留言,在电影世界让他们印象最深刻,觉得最有趣的是,电影世界的工作人员,在不同的主题区,会以不同的方式和游客打招呼,比如在太极区,会被叫做英雄少侠,在集结号区又被称作同志,在VR RIDE集结号这个互动体验项目中,游客是和谷子地一起并肩作战的铁道专家。还有游客点评,这和他们之前去过的横店影视城、车墩影视城等体验完全不一样,以旁观者的身份进入电影世界,瞬间就被秒入戏了。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大众点评网消费者评论截图

随着园区口碑不断走高,在连续高温的天气下,刚刚过去的第二周末,入园人数破万,增长率达到20%。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获得众多好评,“主题乐园还可以这么玩?”“我真的在电影里了?”“我也是大明星了?”不少游客觉得,园区主打的“浸入式体验”真的做到了让游客“入戏玩真的”。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微博评论截图

电影世界是融合了主题公园和影视城产品的创新升级,不仅还原电影场景,更还原整个电影中的生活和情感,通过互动娱乐、演艺演出、电影主题餐饮、电影体验、电影文创衍生产品等全方位包装,吃喝玩乐购全面贴合电影中的世界。因此,相比一般的影视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有沉浸式入戏体验,优势就在于IP。IP有世界观、价值观、人物形象和性格、故事情节,IP能造梦,造一个细节丰满、人物鲜明、打动人心的虚拟世界,而造梦正是华谊兄弟的强项。华谊兄弟24年来已经推出了一百六十余部优秀电影作品,拥有持续的内容生产能力和丰富的IP储备,通过线下实景项目延展优质内容的生命周期。例如随着徐克导演力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热映,电影世界的通天帝国区也成为不少电影迷看完电影后的打卡圣地,很多游客从太极区走过星津桥,走进应天门,看到通天浮屠武则天像时,都由衷的感叹道,“哇,真的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太壮观了!”不少游客瞬间入戏,在万象神宫换装体验女皇登基的霸气。而电影里上天遁地无所不能的亢龙锏也成为了热销商品。走在电影世界,随处可以游客手持亢龙锏,身着戏服入戏大唐。这就和华谊兄弟打造的狄仁杰IP息息相关,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神探梦或女王梦,在电影世界可以实现电影里的第二人生。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通天帝国区

作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园内电影主题的餐厅也受到了不少好评。据电影世界工作人员透露, “太极区”的惇亲王面馆、“非诚勿扰区”的四姐妹居酒屋、“集结号区”的光荣大食堂备受游客青睐。尤其是惇亲王面馆,每100人就有80人光顾,转化率高达80%。电影世界内的四大电影主题餐厅也是匠心之作,实景还原电影中的场景,让游客没有一秒出戏。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惇亲王面馆

营销组合拳园内园外皆有

为给游客带来更好游园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在开业首月试营业期间,推出不少优惠和活动。

首先在票价上,开业首月试营业,原价278元的成人票价,只需218元即可享受从早上九点嗨玩到晚上十点,肆意穿越1300年。为了满足游客的娱乐需求,电影世界更推出“凉爽入戏 星光夜场”,只要138元/人,从下午四点开始入园,就能享受全园开放的不一样的夜场体验。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提前一天在官网或官方服务号购票可享预售价

除此之外,电影世界更是别出心裁的将电影世界的入戏体验搬出了园外。8月5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策划举行的“满城尽是狄仁杰”活动,首站空降苏州地铁,一众“狄仁杰”闪现苏州地铁,与乘客互动尬戏,一时刷爆苏城朋友圈。而好戏才刚刚开始,电影世界还将带着戏精们深入苏州、无锡、上海各地,进行现场创意巡演,嗨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新体验!

开业首月试营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更有戏

“狄仁杰”及御前侍从闪现至苏州地铁

七载砺剑一朝出鞘,从开业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却走得异常稳健。星光大道区的儿童互动娱乐项目,“非诚勿扰区”的高空蹦极,“集结号”区的VR轨道骑乘项目,“通天帝国区”的亢龙锏弹射跳楼机和幽冥摆渡船,“太极区”的户外实景秀和过山车等,多达34个游乐项目,4大电影主题演艺秀,这些和电影IP紧密贴合的主题公园娱乐元素,是一般影视城所不具备的。这个承载“中国梦”的国内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世界级乐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