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著名设计师鲁小川正式加盟慧嘉,担任首席设计官

资讯 TOM    2018-08-07 16:46

8月6日,在国内设计圈有着“设计怪才”之称的著名设计师鲁小川先生,正式加盟慧嘉(Trading Wisdom),并且担任慧嘉的首席设计官。鲁小川先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设计、创意、用户交互体验方面的前瞻性理念,与慧嘉所服务的行业顶级品牌客户充分进行融合,引领公司的设计风格,全面提升慧嘉的创意设计能力,打造慧嘉在设计和创意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重磅!著名设计师鲁小川正式加盟慧嘉,担任首席设计官

设计怪才鲁小川

在加盟慧嘉之前,鲁小川先生在设计领域就具有颇深的造诣,鲁小川先生米是兰理工大学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INTERIOR DESIGN封面人物,出版了《设计帮》系列丛书。其艺术作品登上中国权威游艺首页,6年打造品西游-论帝王路的网络小说与电影原画,粉丝达160余万。作品横跨中、美、法等国,多次参加跨国性展览活动,其设计的中国机械公仔形象被法国“JANUS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赛选为当届全球活动形象。

重磅!著名设计师鲁小川正式加盟慧嘉,担任首席设计官

鲁小川先生在设计及创新方面,有着高品质的独到见解。他的作品一直坚持人与视觉的联系,在作品当中融入风格,在风格当中透视体验,赋予作品发自本质的灵魂。所以,在设计的圈子当中,大家都戏称他为“鲁大师”。鲁小川先生认为,对于设计,打动人的永远都不是外表,而是作品背后的故事,对于设计师,最重要的是关注设计师的思想而不是作品,当设计师安静下来,很快乐地去做设计这件事情,就会非常好地做出一些有态度的、真诚的设计作品。

着眼未来设计潮

鲁小川先生与慧嘉之间实际上有着比较深的渊源,慧嘉十周年时期乔迁新的办公区,就出自鲁小川先生之手。鲁小川先生在加盟后表示:“我本人一直和慧嘉是朋友的状态,慧嘉的办公空间就是我本人设计的。我现在加盟慧嘉,就是要用设计的方式,把慧嘉的产品做好!”

重磅!著名设计师鲁小川正式加盟慧嘉,担任首席设计官

他表示,做设计就要有设计的管理方式,把产品在设计的角度做到极致。基于设计管理,就要把设计师所有的大脑管理起来,把不同的设计师聚合起来,做同一件事情,要让用户知道,慧嘉的产品有多好,要用好的产品、好的设计,打动客户及用户。在未来的时间,设计对每一个品牌、每一个产品都非常之重要,不管是视觉设计、还是体验设计、还是产品设计,其本质都是一样的,如果没有好的设计产品,对于客户是不负责任的。我本人就是要把整个的设计管理抓起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慧嘉(TradingWisdom)将“一切以智慧交易为中心”作为核心目标,以结果为导向,通过跨界整合营销模型Wisdom Matrix,运用技术及资源优势覆盖目标用户的活动时间及场景,让品牌更有效率、有方法的产生交易,实现从营到销的全流程服务。

鲁小川简介

鲁小川,慧嘉首席设计官,毕业于中国鲁迅美术学院,获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学位,TRANELU品牌创始人,LULU公仔创始人,鲁小川文化创意·创始人,米兰理工大学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INTERIOR DESIGN封面人物。集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品牌策划顾问于一身,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更具价值的品牌策划设计。

重磅!著名设计师鲁小川正式加盟慧嘉,担任首席设计官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