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二手车交易量再创新高 人人车高效调度提升服务水平

资讯 TOM    2018-08-07 16:12

8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05.67万辆,同比上升2.29%;1-6月,全国二手车累计销售660.24万辆,同比增长13.11%。面对节节攀升的交易量,二手车电商如何调度有限的人力资源服务广大消费群体成为了一个难题。

在人人车看来,技术创新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目前它已经通过数据和技术构建起了完善的调度体系,形成强大的调度能力,综合提高了平台交易效率。其中大数据和AI算法是人人车调度网络的基础。尤其是在大数据上,它拥有十万量级车型数据、千万量级交易数据以及上亿互联网参考挂牌数据的数据库。由此,人人车的智能算法能够充分了解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可以提前分析、预判用户消费行为,从而实现运营团队的提前就位和及时到位。

服务是二手车平台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而只有实现高效调度才能充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比达咨询第一季度评选出的用户满意度最高平台,人人车一直以来就看重服务,并建成业内顶尖的评估师团队、销售团队、客服团队。但由于服务环节多、链条长,人人车如何高效调度运营团队,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成为关键问题。

在人人车CEO李健看来,数据和技术是解决调度问题的关键。表示:“这就需要我们,一方面对我们的同事们做画像,他们的特点、优势……不断地做标签化分类,以实现更合理的派单;另一方面则是对我们平台的交易行为、流通情况做画像,以此来实现更智能的调度,综合提高我们一线团队的作战效率。”

人人车对平台交易行为及行业流通情况做画像,在用户和运营团队之间搭建智能化调度网络。比如,一旦用户启动了保卖服务,人人车就会向卖家调度上门评估师。为了给卖家更加直观的体验,人人车会通过APP直接呈现评估师上门的剩余距离、预计抵达时间。甚至它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在分析用户个性的基础上匹配更合适的评估师,加强沟通效率。

上半年二手车交易量再创新高 人人车高效调度提升服务水平

 

对于买家而言,人人车的高效调度能提高买卖车效率,由此获得更多的选择空间,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更优质的二手车。此外,人人车围绕买家打造了“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服务,并上线了业内首个统一客服形象“车小美”。利用调度网络,人人车可以充分整合、调配售后服务资源,随时解决用户在咨询、交易、售后等方面的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

数据预计,2022年二手车在线交易量将达到827.7万辆,年复合总长率约为39.8%。随着市场的扩大,运营团队的配套服务都将在人人车的高效调度下形成更强大战斗力。建立在技术创新上的调度能力将让人人车在二手车市场2.0时代继续成为领先的头部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