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战火开燃,你的城市,你守护

资讯 TOM    2018-08-07 15:58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战火重燃,本届赛事的规模将继续扩大,由原来的两个组别扩大为三个组别,分别是职业组(原精英俱乐部组)、企业组(新增)和公开组,企业组的参赛队伍已经确定,职业组球队的招募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而公开组的城市赛在8月4日正式开始,来自15个主赛区、29个城市的近千支球队将为了最后的决赛门票拼尽全力。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战火开燃,你的城市,你守护

2018年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是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独家冠名。战马的加入,无疑为本届赛事增添了不少色彩,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具有“能量补给”的特性,将会全程为所有球员“全力奋战”做好了能量保障,同时,战马也将自己的品牌精神融入到赛事当中,与组委会共同联合为今年大赛设立了鼓舞士气的slogan“战场传奇 马力全开”,战马主张的积极向上,热血沸腾,为值得去做的事全力而战的理念,将会为每个人注入富有活力的精神能量,让更多的人在赛场上激发出更强大的自己。这也是战马在篮球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未来战马还将继续关注体育文化产业,支持篮球运动发展,注入更多的能量,创造出更多无限可能,战马,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战火开燃,你的城市,你守护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在全国总决赛中继续提供210万的奖金,这也是中国业余篮球的最高奖金。除高额的奖金之外,全国总决赛将在9月15日-9月22日在上海进行,而上海这个城市也为本来就星光熠熠的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增添了更多的传奇色彩,在上届比赛当中,从三四名决赛中44岁老将外援李.本森轰下了30+20+10的大号三双,再到本届企业组比赛中上龙实创的孟声林以单场29记三分狂砍104分的表演,让所有球迷都为之震撼。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我们一起在上海见证传奇。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战火开燃,你的城市,你守护

而对于职业组的球队来说,本届比赛的冠军将至关重要,因为在2019年,将由城市传奇主办民间篮球世界杯,职业组的全国总冠军将直接晋级2019民间篮球世界杯,与世界强队争夺冠军。在国际赛场上捍卫俱乐部荣耀,捍卫城市荣耀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与挑战。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在今夏为球迷带来一个令人享受的篮球盛宴,最顶尖的赛事场馆,最一流的裁判员,以及民间最优秀的运动员,将在今夏汇聚,这不仅仅是一个篮球赛事,更是全国篮球的一次盛大的聚会。战场传奇,马力全开,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陪你过盛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