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trii办伴入驻南京城际空间站 开启南京办公物联新布局

资讯 TOM    2018-08-07 15:58

近日,Distrii办伴与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南广场)项目(原绿地之窗)为起点,联手打造南京智慧办公新地标。

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是绿地在南部新城打造的集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及交通枢纽中心的大型商办综合体,被认为是继新街口、河西后的第三发展极的南部新城最大的高铁综合体项目。新签约的办伴南京城际空间站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锦绣街5号南京南京城际空间站南广场D1栋10层、12层,空间体量近5000平方,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交通四通八达,紧邻8条国家级高铁线路、4条城市地铁线路以及20余条主力公交线路,一小时可到达上海、杭州、合肥等城市,八小时交通圈覆盖东部和中部的大部分城市。

Distrii办伴入驻南京城际空间站 开启南京办公物联新布局

本次项目的合作方,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之一,也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及澳洲房地产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

绿地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积极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新兴产业等关联板块集群,实现"3+X"综合产业布局,保障企业平衡经济波动、实现持续增长。"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板块,更有利于绿地充分打通并嫁接各产业板块优势,打造稳健增长、基业长青的"绿地系"企业群。

此次绿地集团与办伴作为合作伙伴正式牵手,对于双方而言均是一次优势资源互补的机会。一方面,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为办伴海内外中高端办公物联项目拓展提供了广阔的资源平台;另一方面,以办伴为代表的智慧办公品牌入驻绿地集团高端办公楼宇,其智能化产品及配套设施将开放共享,为楼宇内及周边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智能化办公体验。据悉,绿地企服平台积极嫁接政府资源,南京南站江宁区企业服务中心已确认将率先入驻南京城际空间站项目(南广场),届时将开放八大服务窗口,为项目园区企业以及周边企业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政务嵌入服务。

除此之外,绿地OFFICE+企业服务平台,是绿地集团远见商办地产发展趋势,引领商办地产发展的创新性服务机构,通过内部服务的标准化、市场化、定制化、数据化,打造外部基础服务、人才交流、圈层交互、资源整合、企业成长等平台的"4+N"服务模型,帮助企业完成初创、发展、壮大的发展闭环,实现在政策对接、圈层搭建、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等方面的多维度全运营服务。届时,绿地OFFICE+企业服务平台将携手Distrii办伴共同打造新时代智慧办公平台。

Distrii办伴入驻南京城际空间站 开启南京办公物联新布局

此次合作也是办伴入驻南京高端商圈的首个案例。作为办伴物联网空间布局的第六座城市,南京无论在经济实力还是文化底蕴方面均具有较强的实力,2016年《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正式公布后,南京被定位为长三角唯一的特大城市,仅次于上海之后。除此之外,南京政府在新兴科技领域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早在今年4月,南京市江宁区综管办就曾特别组建考察团探访上海虹桥区域共享办公代表项目Distrii办伴-虹桥冠捷空间,详细了解了办伴智慧空间运营情况及智慧理念,并表示充分认可。

Distrii办伴入驻南京城际空间站 开启南京办公物联新布局

至此,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已完成布局2国、6城、30余商圈的线下办公空间,拥有入驻企业500余家,超过2万入驻会员。同时,这一共享办公黑马品牌还在持续稳健发展,据透露办伴在2018年第三季度还将再拓新城,预期在2019年完成中国国内办公物联网的整体布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