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护肤品牌强劲迸发,一线大牌带动新品菡媞诞生

资讯 TOM    2018-08-07 15:32

近年来,随着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不断爆发,生态环境的逐渐恶化,人们越来越关注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崇尚回归自然,讲求天然、绿色、无污染。作为美丽形象代名词的化妆品,也不可避免的开始遵循天然有机、绿色草本的市场要求,这也直接导致了个人用品及化妆品中含有植物草本概念的产品占比达到了60%,且仍然呈上升趋势。

国产护肤品牌强劲迸发,一线大牌带动新品菡媞诞生

相对而言草本性质温和且天然,能够更好、更安全的让皮肤吸收,带给爱美人士更纯粹的绿色护肤。尤其是随着崇尚自然和环保的风尚盛行,人们对草本护肤也越来越青睐,在这一领域中“集四海古方,传承天然本草之道”的菡媞也不甘落后,在深入的市场调研、不断的探寻、研究配方和产品之后,终于要展现在世人面前,强势登场。

作为“消费工厂”的中国,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刺激下,植物草本产品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强劲,国产品牌快速在行业中崛起,不仅打破了国外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还占据了国内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更是带动、刺激了国产护肤品牌的快速发展,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倡导“天然护肤”、“自然至上”的国产品牌,而草本护肤的新锐美肤品牌菡媞妄想分一杯羹,自然是有其独到之处。

国产护肤品牌强劲迸发,一线大牌带动新品菡媞诞生

“天赐之美,古方肌秘”是菡媞的内在,亦如中国传统文化的延续发展,道法自然的思想传承,和东方文明古国的历史遗留下来的资源财富。国内的化妆品行业能够快速崛起,客观因素和优势在于化妆品中的“天然”和“草本”成分,现已发现且在使用的中草药原料就高达2499种,与之伴随着的,还有中国各民族的传统养肤古方,通过“调·补·养”的自然方式,以天然本草的温和绵长之力促进肌肤益气血、润肌肤、悦颜色,由内唤醒肌肤的自然生机。

国产护肤品牌强劲迸发,一线大牌带动新品菡媞诞生

在一份选择国内化妆品牌的市场调研结果中发现:57%的人认为更适合东方人使用,64%的人认为性价比更高,48%的人认为产品的成分是天然的,这正如菡媞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一样:民族的、自然的才是唯美的。

菡媞护肤,在顺应市场行情的趋势下,着力于草本古方,采集四时之花草,打造自然肌肤的护肤产品,为中国的知性女性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美肤品,“因时、因地、因人”的研发出让国人值得信赖和让人期待的自然品牌,终将赢的市场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热切响应。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