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资讯 TOM    2018-08-07 15:57

8月1日至3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第十八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盛大举行,近千名意见领袖、金融界资深人士、企业高管等再次齐聚海南,以“地产归途时间与未来”为主题,展开系列演讲与对话,探讨行业未来,寻找规模化高速增长中的地产归途。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今年是改革开放第40年,回顾房地产的前30年,从混乱中摸索规则,到规模极速扩张,房企龙头引领行业至五千亿高位。在即将跨入房地产万亿时代之际,市场需要适应新的规则。行业意见领袖、经济学家、地产高管等嘉宾在论坛的开幕会上分享了他们对行业及市场的洞见与展望。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中房协原副会长朱中一表示,“中国城镇化还在持续推进,城市的更新改造、新经济业态的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使得房地产在未来十几年中发展的空间仍然很大。”中国首席经纪学家巴曙松则提到,房地产需求还在,但是变成了提升居住品质,开发商们正慢慢试图沿着这个产业链去延伸它的布局。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也说道,“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地产商们唯有调整心态,在新的经营模式里致胜,才不会被环境淘汰。”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当大企业占有越来越多资源、资金和市场份额的时候,分化时代已经来临。在房住不炒、租售并举成为新的主旋律的背景下,租赁市场迅速升级,这也给企业提供了存量、长租等新的发展方向。8月2日下午,六场主题论坛分别于会场上演,围绕房地产的未来、发展模式、新商业、科技、资本、产业转型等话题进行观点交锋及脑力激荡。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源涞国际合伙人、总裁陈昱彤女士受邀圆桌论坛,就“城市升级与商业地产新蓝海”此议题对长租公寓是否是商业地产模式下的大蓝海阐述见解。陈总表示,存量地产在中国目前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与发达国家相比,租赁市场的上升空间还是很大。“其实不是蓝海或红海的问题,关键看你要做什么、怎么做。”她在论坛上分享了两个观点:“一是定位。高端的金领公寓、刚需的白领公寓、潜力巨大的蓝领公寓等,你要看自己定位在哪个阶段,优势在哪里,不能什么都想做,结果什么都做不好,拖垮了企业。比如源涞国际,就是瞄准中高端,服务于社会精英人群,区域布局以一线城市核心区域为主。这是我们擅长的,我们不仅有一套契合中高端客户的SOP,还着力打造服务链闭环,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全方位的生活需求,以此获得利润最大化;第二是模式。源涞国际以分散式进入市场,同时运营部分集中式项目,既树立了品牌,也加快了公寓流转的速度,确保良好的出租率。从未来的趋势看,我认为分散式长租公寓将会成为新的蓝海。”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8月2日当晚,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源涞国际荣获“2018中国长租公寓品牌TOP10”。这是业界对源涞国际近五年的精耕细作,稳步发展给予的极高肯定。陈总在获奖后感言到,“这份殊荣来之不易,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源涞国际在稳步发展和扩张的同时,将始终铭记我们的初心——用心做公寓,用心做企业!”

聚焦 | 博鳌地产论剑 长租公寓产业崛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