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家串串火锅用掌贝做客流运营,月营收多了14万

资讯 TOM    2018-08-30 10:09

在北京,有一家来自乐山的串串火锅,不仅突出重围,成为人尽皆知的网红串串,还成功借助掌贝对门店客流进行运营,屡次制造一串难求的火爆场面——每月稳定新增2000会员,这些会员老客平均每个月为门店带来650笔回头消费订单,营业收入新增14万元。这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这家串串火锅用掌贝做客流运营,月营收多了14万

营业额达68万,渝味辣铺还想更上一层楼

渝味辣铺沙罐串串,这家来自四川乐山的串串店有着正宗地道的麻辣滋味。老板是有着近30年餐饮从业经验的乐山人,在他的把持下,特制的串串砂锅、独家的麻辣牛油锅底和新鲜优质的食材成为这家门店的金字招牌。

尽管进驻北京的时间不长,这家400平的串串店月营业额已经突破68万,每月超过3200笔订单。老板深知,如果想让门店收入更上一层楼,除了依靠产品和口碑,还要让来过的顾客重复到店消费。把老客复购变成门店增收的新渠道,这就是渝味辣铺选择和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掌贝合作的原因。

掌贝是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服务超过10万家实体店铺,通过客常来、聚引客、智慧店铺三大产品,掌贝为商家提供全流程的客流数字化运营和千人千面的营销服务,帮助线下门店经营者提高老客回头率、新客增长率,从而进一步提升营业收入。

这家串串火锅用掌贝做客流运营,月营收多了14万

小吃免费券引导会员注册

在引导顾客注册会员方面,渝味辣铺选择了免费的小吃券作为吸引点。在渝味辣铺的顾客,在支付前、支付后各个环节都会收到注册会员的提醒。

而服务员也会在点餐、上菜各个服务场景进行话术引导——“注册一下会员,您就能免费享受一道小食哦”。目前渝味辣铺会员已经突破1万,且以每月2000会员的增幅持续上涨。

这家串串火锅用掌贝做客流运营,月营收多了14万

积分体系引导顾客多次消费

在顾客注册会员之后,渝味辣铺还提供了完整的积分兑奖体系,刺激会员消费。比如200积分以下,可以兑换各种小吃;200积分到300积分的区间,则提供了各种菜品的礼品券;至于400积分以上,则是不同面额的代金券。

渝味辣铺累积派发优惠券超过1万张,且核销率达到惊人的89.75%,这也意昧着渝味辣铺利用客流运营,直接或间接带来了近9000笔订单。

精准派券,1周新增6万营收

2018年6月份世界杯期间,渝味辣铺还采用了掌贝的精准派券功能。不同的顾客在支付完成后,会收到不同金额的满减券,比如满200减10、满300减20等等,对应的优惠力度是最符合该顾客消费习惯的。

活动仅仅开展一周,客单价平均提升20元,订单数同比增长260笔订单,门店收入提升6万元。

运营效果显著,月营收新增14万

目前渝味辣铺使用掌贝不到半年时间,会员已经突破1万,且以每月2000人的速度持续增长。每月订单突破3900笔,同比增长650单;每月营业额突破82万,同比增长14万元。

好的产品能够让餐饮品牌脱颖而出,但一个门店的持续经营,离不开对顾客需求的洞悉,以及提供相应的优质服务。不管是串串还是其他品类的餐饮,只有复购率更高、顾客粘性更强的门店,才有机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