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包车旅行实现出境游“边走边订” 荣获北京人喜爱的“境外旅行服务品牌”

资讯 TOM    2018-08-30 10:08

8月28日,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北京商报《高端旅游周刊》承办的“2017-2018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OTA和旅行社榜)正式公布,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牌【皇包车旅行】荣获“境外旅行服务品牌”单项奖。在“碎片化旅游时代”扣准市场脉搏,提供细分、优质、完善的服务,使得皇包车旅行成为游客心中的重量级品牌。

皇包车旅行实现出境游“边走边订” 荣获北京人喜爱的“境外旅行服务品牌”

出境游市场“定制化”趋势显著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主要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713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0%。旅行已经成为衡量现代人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不断涌现的出游新需求,也让旅游出行方式变得多元化。

随着80后、90后新生代的崛起,一些个性化旅游消费不断显现,我国出境旅游走入了“旅游升级”的新阶段,旅游消费结构也呈现着“升级化”的趋势——游客愿意增加支出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出国的目的也从观光旅游转向享受海外优质生活环境和服务。

从游客出游方式的选择来看,自由行已经占据半壁江山甚至更大比例,传统旅行的变革迫在眉睫。针对变化的旅游市场,细分领域开始崛起,选择用“深度定制”破局,当前出游越发频繁的家庭游客也成为一大主要受众。

致力于境外中文包车游的皇包车旅行,此前推出的“626全球遛娃无忧计划”便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从司导(中文司机+导游)标准、车辆配备、服务时间、用户保障、应急处理等场景出发,皇包车旅行全面提升了服务标准,创新并优化了亲子出行的体验。其提倡的“旅游管家”服务充分将“深度定制”特征展现出来——早在出行之前,当地生活5年以上的华人司导即会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对目的地体验的想法,然后按照用户的需求去制定个性化的旅游行程安排。同时,司导自带“翻译+攻略”属性,让游客可以解放身心投入旅行当中,不会为研究攻略、寻找路线所累。

通观行业,诸多专注于深度定制游领域的旅游品牌正不断获得投资,可以预测的是,深度定制旅游还将继续增多、变得更加普及。

“边走边订”成为“定制化”趋势中最显性特征

消费升级浪潮席卷下,旅游业从产品、服务到模式都在被颠覆、重塑,“边走边订”成为“定制化”趋势中最显性的特征之一。2017年,中国网民手机上网比例由2016年底的95.1%提升至96.3%。除了随时随地用手机预订当天行程成为趋势以外,越来越多人的还享受自由随性的旅行。有数据指出,与2016年相比,2017年自由行游客在途中预订当地玩乐的占比在大幅提升。

而这样的变化也正是皇包车旅行深入布局目的地资源的初衷。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认为,旅行行业的下一价值洼地在于目的地非标准化。“市场在扩大,除了车+导,皇包车旅行需要引入更多的目的地资源,以满足用户‘边玩边订’的需求。” 皇包车旅行已经在多地逐步搭建起针对司导的资源池,整合入餐厅、购物等等优质的资源,让他们能够在平台之上,为用户一键解决吃喝玩乐等等问题,省心而有保障。

潘飞表示,初次来到皇包车旅行的用户,可能只是使用了接送机业务,但当知晓这里可以提供中文包车游、且所有行程都可以完全根据需求定制后,他们很容易在下一次去尝试使用,以提升他们的旅行质感。而非标产品一旦被用户所接受,就会很容易占领用户心智,成为他们长期、重复使用的信赖产品。这是皇包车旅行最大的竞争壁垒,也是其能够获得本次北京人最喜爱的“境外旅行服务品牌”单项奖的重要原因。

当前中国已全面进入“定制化”、“碎片化”旅游时代。消费移动化、需求个性化、目的地IP化、产品细分化的趋势日益明显。可以预见,未来,如皇包车旅行这类紧抓消费者需求、快速扣准市场脉搏的旅行服务方将掘得更多桶金,而消费者也渴望在纷繁的旅游市场之中,快速锁定更值得信赖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