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湖红色文化区 迎来高端度假公园项目

资讯 TOM    2018-08-30 12:18

8月29日上午,“励十年斗志,扬红船精神”——陆玛文旅梦托邦金章项目奠基仪式以及陆玛文旅梦托邦系列项目联合签约仪式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金章村的一处百年老宅举行。

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周小明先生、南湖区新丰镇党委书记柴敏军先生、新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波先生、南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邓剑强先生、新丰镇党委副书记丁能先生、陆玛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大鹏先生、陆玛文旅集团联合创始人、陆玛文旅沈阳分公司董事长郝萌先生、陆玛文旅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宇辉先生、陆玛文旅集团-杭州梦托邦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章汉先生、陆玛文旅集团-北京陆玛珑科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季红亮先生、陆玛文旅集团-重庆丹凯利景观设计公司总经理李春蕊女士等人出席了仪式。参加联合签约仪式的机构包含了搜房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公司、辽宁靠谱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济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湖红色文化区 迎来高端度假公园项目

陆玛文旅梦托邦金章项目奠基仪式

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党委书记柴敏军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这百年四合院在陆玛文旅集团运营指导设计、设计指导开发这一颠覆性创新理念指引下,通过梦托邦的专业打造,焕发新生、彰显活力,成为新丰乡村休闲旅游的新地标,为新丰美丽经济发展带来持续增长力,推动乡村旅游向高品质提升,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陆玛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大鹏先生表示,陆玛文旅集团将针对性地做出三个“引入”:引入资金、引入资源、引入乡情。为金章村带来优秀项目的同时,也将带来优秀的资本资源,未来在金章打造更多的利民项目,以人为本,引人回乡,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项目,助力嘉兴城市建设,改善城镇面貌,增强民生福祉。

南湖红色文化区 迎来高端度假公园项目

陆玛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大鹏先生发表讲话

在致辞中,刘大鹏董事长还表示:“根据大量的实地调研,我们充分挖掘了金章村当地的六大文化特色,包含湖文化、水文化、田文化、美食文化、民俗文化、红船文化。湖文化,即南湖,烟波浩渺,风景秀美。水文化,水网交织,小桥人家。田文化,土地肥沃,田园家乡。美食文化,酒祖佳酿,美味食府。民俗文化,南北交融,丰富多彩。红船文化,奋斗奉献,为公为民,传承我党,发扬精神。住百年大宅,扬红船文化,品嘉兴肉粽,尝养生嫩姜,游乡里鱼田,观浪漫花海。我们要将梦托邦金章村项目打造成一个,荣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精品项目,成为南湖区的一张名片。”

陆玛文旅集团杭州梦托邦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章汉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陆玛文旅集团对田园综合体这个课题的研究已经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列,并且提出了全新的田园度假公园体系。陆玛文旅希望能够打造以旅游为先导、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体验为价值、以乡村复兴再造为目标的新型田园度假公园模式,为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小康及中产家庭提供能够回归自然、释放压力、解放天性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

南湖红色文化区 迎来高端度假公园项目

陆玛文旅梦托邦金章项目规划设计图

辽宁陆玛文旅景观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新三板挂牌企业,致力于文化旅游发展应用研究与实践运营,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包含文旅开发、景观设计、项目运营三大业务领域的全国性集团公司。公司的使命是将中国的文旅事业推向世界高度,为国民打造优质度假产品。陆玛文旅一直以“激情、原创、专业”的态度,创新营造国际文化旅游度假模式,成为中国独具创新性的文化旅游品牌。

梦托邦是陆玛文旅集团的第一个产品系,包含了梦·山水和梦·田园系列,产品涵盖梦托苑、梦托庄、梦托邦,通过先进的田园度假农庄项目营销管理及运营管理系统,打造中国田园度假农庄第一品牌,通过自主开发及项目加盟的合作方式,服务于田园度假农庄项目。目前,梦托邦项目已经在北京、杭州等城市展开。此次金章苑主要以唯美、浪漫为基调设计“婚纱摄影基地、婚礼场地、发布会现场、企业会所、私人定制大宅”五大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