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互助累计划款互助金突破2亿 网络互助行业步入新阶段

资讯 TOM    2018-08-30 12:25

 

e互助累计划款互助金突破2亿 网络互助行业步入新阶段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人们防范健康风险意识的提高,网络互助这一新型保障机制取得了飞速发展。经过两年多的洗牌迭代,行业步入相对稳定的成熟期,一批优秀平台在沉淀后崭露头角。其中,e互助平台近日宣布累计划款互助金突破2亿,创造了网络互助行业又一新高度。

好人好报 互助构筑家庭保护网

随着互联网去中心化社区的不断涌现,“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网络互助平台迅速走入大众视野,其社区成员只要缴纳较低的互助金,即可在患病时获得高额偿付,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民众在商保、社保之外一种有力的自我保障手段。自2016年开始,资本和创业者争相入局网络互助,带来了巨大的行业风口。

早在2014年7月,e互助就以其诞生首创了中国网络互助模式;经过4年的稳定经营,e互助已成功走过行业草莽丛生的洗牌期,成长为国内大型、公开、透明的预防未来风险的网络互助平台。

作为非盈利的会员社群平台,e互助秉持“做好人,有好报”的理念,致力于将守护他人与帮助自己结合,是国内首家募集资金破亿的网络互助平台,迄今累计划款互助金已突破2亿,共计帮助超过1200个家庭,平均募集资金达20万元,构筑了一个中低收入家庭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

低门槛高保障 创新网络互助模式

在如火如荼的网络互助平台中,e互助之所以能成功突围,凭借的是自身积累的4大平台优势,更通过真实可感的爱心故事,获得了强大用户聚合力。

低门槛降低进入难度。低费用向来是网络互助的优势,在e互助,用户每年仅需支出100元左右,即可在遭遇重大疾病等意外时获得最高达50万元的保障,一定程度上让中低收入家庭保留一份希望。

简化步骤体现关怀。相较于部分平台严苛的准入准出步骤,e互助从体贴用户角度出发,极大简化了流程。用户加入时只需填写身份信息通过公安系统实名校验后即完成加入,经过180天的等待期后开始享有互助权益,同时e互助也不会对退出者设置任何门槛。

透明流程创新效率。为保证资金流向清晰,e互助委托专业的第三方公估机构评估案件,设置了案件公示制度,并严格坚持所有案件披露细节,保证每一个用户的知情权,透明的流程同时也促进了互助效率的提高,让用户财产和生命安全都更有保障。

公正安全呵护温情。风险防范是每一个网络互助平台都会面对的问题。在e互助,流程公示制度实现了全民监督,保证了公正性,同时资金托管在招商银行,孳息仅用于维护平台运转,保证用户付出的每一分温情和信任都不被辜负。

经过近几年的转型和沉淀,网络互助行业步入新阶段,各平台寻求差异化发展。e互助应时而变,以“大家庭”式的互助关怀、真实成功的互助案例、创新运作的互助模式,把方兴未艾的网络互助平台,变成了温暖可靠的爱心社区,形成自身独特的社区标签。

从行业层面来说,e互助通过社区会员自发的多向传播,强化了用户粘度,同时也帮助行业进一步加强了用户认知度,对于依赖流量的网络互助行业,将产生良性循环效应,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我国民众的个人健康保障体系,也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