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参展2018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资讯 TOM    2018-08-30 12:16

8月23日,由旅行社资讯网主办的2018年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腾邦国际联合旗下托斯特、腾邦国际香港公司、国内机票部、腾邦旅游、深圳宝中等相关公司或业务部门参加此次行业盛会,与数千家旅游行业展商共同探讨全国渠道运营商的发展出路。

腾邦国际参展2018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本次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以掌控旅游分销新局面为主题,聚焦旅游行业多个维度,腾邦国际旗下深圳宝中的总经理李丽媛参与“爆炸投:资源VS渠道”主题研讨会,并作为渠道方表示,“渠道是旅游行业发展致胜的关键。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迅猛,国民收入持续增加,消费者的消费形态和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对品牌服务和质量的要求提升。目前旅游市场越来越大,旅游目的地不断增加,给游客带来新的选择和体验,随之客户的忠诚度也在不断降低。在旅游产品同质化情况下,渠道作为客源对接的源头,发挥着重要作用,唯有渠道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增强客户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才能提高客户忠诚度,使后续的旅游产品发挥其真正的价值。”

腾邦国际参展2018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本次行业大会亦是全国供应商展览大会,腾邦国际旗下托斯特、腾邦国际香港公司以及国内机票、旅游相关部门将巴厘岛、曼谷、普吉、清迈等优势路线以及热门港航项目的产品进行推广和宣传,受到同行业的关注和支持。

腾邦国际作为中国旅游业第一梯队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建大旅游生态圈,持续完善旅游全产业链,通过航线运营和目的地资源的优势,形成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