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远合伙人“蜂”采丨河西走廊之势不可挡的装配式建筑潮流

资讯 TOM    2018-08-30 12:15

和丰隆作为一家新成立不久的装配建造公司,其业务已在西南、西北市场,尤其是河西走廊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和丰隆的合伙人之一,高老师在下面的专访中讲述了为什么会加入途远“蜂巢计划”,途远装配式建造技术为和丰隆带来了怎样的机遇与改变?

途远合伙人“蜂”采丨河西走廊之势不可挡的装配式建筑潮流

您是如何与途远结缘的?

高老师:我来自甘肃,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家乡有很多在建的房子,施工现场非常混乱,由于砖混结构需要工人一层层的堆砌,漫长的施工周期致使此种“混乱”景象要持续很久,费时、费工、费料且不环保。2017年的时候,我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途远是专业做装配式建筑的企业,构件预制化生产,房屋建造速度快、节能、环保、可重复利用等优势,顿时令我眼前一亮,相信对自己家乡环境的改善将有很大帮助,同时装配式建筑也很适合乡村房屋和别墅的建造。

在加入途远“蜂巢计划”之前,您是做什么的?什么原因让您加入“蜂巢计划”?

高老师:我以前从事过教育、翻译、进出口贸易、体育产业海钓等职业,但对建筑业接触较少。这次由于看好途远所拥有的最领先的BPC装配式建筑技术,相比传统砖混结构的建筑方式,4小时建别墅,速度大大提升,节省了大量人力与时间成本,同时建筑产品质量好、节能、环保、抗震等一系列优势,使它必将颠覆中国传统的建筑行业。除了途远产品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外,我也非常认同途远的价值观与理念,在“振兴美丽乡村”的使命下,希望自己也能够为家乡的乡村带去改变,带去振兴。

对于途远的“蜂巢计划”有什么期待?

高老师:我希望途远能够越来越壮大。在国家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的趋势下,途远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另一方面,也期待途远在装配式建筑技术上能够不断创新、优化,工艺上比如全螺栓式链接、结构防水、拼缝防水等,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改进,将产品的成本与价格降下来,可以惠及更多的乡村百姓。装配式建筑在我们所专注的西南及西北地区都拥有着极广阔的市场,甚至“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也是途远装配式建筑产品潜在的巨大市场,希望途远的产品与材料能够出口到这些国家,足迹遍布全球。作为途远合伙人,我们也将跟随途远创新与发展的脚步,共同成长。

作为途远合伙人,下一步拓展计划是什么?

高老师: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希望在西北市场将装配式建筑推广普及起来。目前,我们在天水已经签成了几个项目,在河西走廊地区数百套的房子都在使用途远的技术和产品。未来,我们将倾注全力在西北地区推广装配式建筑,打开市场。

您对途远的寄语?

高老师:途远提供了一流且超前的概念与技术,从技术方面颠覆了中国的建筑业,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装配式建筑在很多发达国家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在中国也将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途远能够成为中国装配式建筑的NO.1,成为这个领域的航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