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新品上市,献礼品牌30周年

资讯 TOM    2018-08-30 12:09

近日,天王表迎来30周年品牌盛典。值此契机,天王表联合航空、出行、家电、资讯等多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联动活动。并在品牌30周年盛典上发布了2018上市的全新征服者系列和霏系列腕表,献礼品牌30年来创造的卓著品质与非凡影响力。

天王表新品上市,献礼品牌30周年

品牌联动玩出跨界营销新花样

此次天王表跨界营销与以往大为不同。天王表将这次与品牌的合作,集中在一家社交平台——微博进行话题的统一曝光。选择航空、汽车、科技、阅读、生活品质品牌的头部大咖,围绕#天王表30周年#主题进行深度品牌联动,将品牌文化与场景交融,实现了内容上的全场景覆盖。让从容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最终实现了发声联动共贺天王表三十周年庆的品牌聚合力。

天王表新品上市,献礼品牌30周年

在这次的跨界营销中,天王表不仅利用颇具话题感的内容海报促进UGC内容的产生,还更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上线了抽奖活动等激励机制来刺激信息传播的裂变。前期足够的话题与流量铺垫,为深圳航空、哈弗SUV、美的电器、长虹电视与凤凰新闻客户端等5家合作品牌带去了不小的品牌曝光度和传播量。而另一方面,在5个品牌助力天王表,用各自产品场景诠释从容之道后,其相关话题的曝光量更是冲到千万级别。

献礼30周年,征服者系列、霏系列等新品上市

自1988年创牌推出第一款引领时代潮流的女装腕表以来,天王表匠心凝练30年,推出了轮时代系列、尚shine系列、恒隽系列等多个畅销臻品系列。而在创牌30周年之际,天王表推出了30周年匠心制表之作:征服者男装腕表和霏系列女装腕表。

天王表征服者系列和霏系列新品腕表,底盖均浮雕着一枚“一帆风顺”图案。而征服者系列腕表灵感源于对征服者的智慧与勇气的颂赞,霏系列腕表源于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

天王表新品上市,献礼品牌30周年

全新的霏系列,将一份自然的灵动融入表款设计之上,呈现出别样的观感享受。特别是9点位设有一个镂空开窗,以一只曼妙的玫瑰金色蜻蜓相饰,亭亭玉立,丰富了腕表盘面的观赏性。通过蜻蜓的间隙,可以看到机芯一部分的样貌,在设计上赋予新品一份机械观感。

天王表新品上市,献礼品牌30周年

天王表已经走过的三十年,是充满挑战的三十年,是不断转型、持续升级的三十年。然而,所有的荣耀,都已成为过去。如今,天王表正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下一个三十年,天王表将不忘初心,继续从产品、体验、服务等多方面下功夫,赢得消费者的长久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