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培诺教育与金海高中强强联合,助力长沙学子留学之梦!

资讯 TOM    2018-08-30 11:56

2018年5月底,第一批培诺教育长沙中心学子邓涌波、刘恒玮、罗劲正式开始接受培诺教育A-Level课程的学习。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出国留学理由,有的是“狂热的欧美粉”,有的则是父母和自己的共同意愿。他们有的是文科生,有的是理科生,但都有明显的学科优势,比如较擅长于数学、物理或者化学科目,而且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大学专业意向,比如计算机、财务、设计等。

重磅!培诺教育与金海高中强强联合,助力长沙学子留学之梦!

邓涌波、刘恒玮、罗劲到培诺教育青岛中心参加暑期集训

重磅!培诺教育与金海高中强强联合,助力长沙学子留学之梦!
重磅!培诺教育与金海高中强强联合,助力长沙学子留学之梦!

和培诺东营中心学子一起上物理课

金海为什么选择培诺教育作为合作伙伴?

培诺教育是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旗下中国最大的A-Level考试和培训中心。2018年,培诺教育成立10周年,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培诺教育成为了留学教育行业的先行者,更是佼佼者。

培诺教育五大优势一

1资深国际教育机构,历年来教学成绩傲视群雄

重磅!培诺教育与金海高中强强联合,助力长沙学子留学之梦!

培诺教育成立10年来,已成功培养85名牛津、剑桥、美国常青藤学子,700多名学子进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前10大学,3300多名学子进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仅2018年,就有13名学子被牛津、剑桥录取,百余名学子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优异的教学成绩能跻身国内国际教育机构前3!

2百分之85以上教师是世界名校毕业生,师资力量雄厚

培诺教育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85%以上教师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名校,并大部分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除了专业知识基础扎实,还拥有海外求学经验,能更好地结合中西式教育方式为学子进行授课。

3课程设置符合中国学生特色,教学方式灵活

培诺教育针对中国学生的数理化优势,开设数学、物理、化学、会计等特色专业,从而使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国际高考A-Level考试中脱颖而出。

不仅如此,因为国内国外基础教育知识是相通的,所以学生可以周一到周五在原高中按照中国高考难度正常学习,周末及寒暑假等业余时间再进入培诺教育,按照国外高中难度把学过的知识转换成英语由难到易学习一遍。当然,学子们也可以放弃国内高中学习,直接入读培诺教育。

4专业外事申请团队,从留学规划到名校申请一条龙服务

培诺拥有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外事团队,从留学规划、签证办理、PS撰写修改到名校申请,每名金海国际班学子都有外事老师予以负责。不仅如此,为了让学生及其家长对留学有更全面的了解,培诺会定期开设大学宣讲会和学霸分享会,邀请世界名校教授进行宣讲,并邀请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名校学子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学习方法。

5“培诺平安留学险”,免除学子后顾之忧

为免除家长和学子的后顾之忧,培诺教育与中国平安联合推出“培诺平安留学险”。如果学子的A-Level成绩未能满足世界名校的录取线,那中国平安将理赔学费。简而言之就是,考不上世界名校,中国平安为你理赔。

培诺教育现面向全国寻找50名英国G5大学保送人选,高一高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