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资讯 TOM    2018-08-30 12:00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三大核心驱动力的助推下,智能家居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销量将超过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将达到1550亿美元。不难预见,智能家居市场容量呈现进入飞速增长期,家装市场重心由前装市场开始向后装市场倾轧,其发展趋势逐渐由单品智能化向场景智能化演替,最终到“全屋智能化”的落地。

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比尔•盖茨曾预言:在不远的未来,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合潮流。

智能家居是通过构建低耗能的智能化系统,来提升人们的生活舒适度的方式。目前,不少一线城市的精装房已经开始配套智能家居系统,例如为毛坯商品房配备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门禁系统以及指纹密码锁。核心硬件产品和智能控制系统是智能家装在“互联网+”背景下抢占行业增长点的关键。目前传统家装企业净利润率大约是5%到8%,高额的门店成本、获客成本,加之传统家装公司难以逾越技术门槛,让传统家装企业的转型之路上困难重重。

涂鸦智选是基于涂鸦智能平台为企业打造从商业到服务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品牌。以“AI+loT”的平台优势,为传统家装企业赋能。据涂鸦智能董事长陈燎罕介绍,一些家装公司和涂鸦智能合作后,获客成本降低20%,盈利能力提升50%。

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传统家装作为低频行业之一,通过提供可持续性服务,建设安全度更高、信息化更完整、基础服务更丰富的智慧社区成为新商业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增长的新契机。在助力传统家装向智能家装服务转型上,涂鸦智能以自有品牌的智能音箱和智能家电,帮助企业客户攻克“低频”困境。以语音音响为例,涂鸦智能帮助客户企业设定智能音响的“自定义”唤醒词。这样在日常与用户的语音交互中,潜移默化的提升了家装公司的科技含量和品牌价值。

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80后、90后作为智能化市场的生力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应该从年轻一代开始,从他们的第一个家开始。未来,涂鸦智能将携手更多家装行业合作伙伴,以AI技术为发力点与制造业结合,通过集成运行,以模组化、智能化、个性化的表达重塑未来年轻人的生活,进而颠覆行业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