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资讯 TOM    2018-08-30 12:11

2018年8月29日,松下中国在松下纪念馆举办《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简称《报告》)发布会。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专家、企业代表等近6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与会嘉宾在松下纪念馆合影

《报告》是中国松下自2013年以来连续发布的第6份中国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松下集团成立100周年、松下电器中国事业开启40年之际,围绕“感恩中国 -- 不忘使命 筑梦远行”的主题,《报告》以新视野全面披露松下秉承“为中国社会作贡献”的承诺,扎根中国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意愿、行动和成果。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

会议伊始,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中国 · 北东亚地区总代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松下电器的中国事业,起始于创业者与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会谈,受惠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增长,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在中国持续、健康地发展。未来,不忘创业初心与承诺,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社会一同成长,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中国 · 北东亚地区总代表、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先生开幕致辞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品牌交流本部CSR · 社会文化部福田部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事业助成中心王晖所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事业助成中心交流推进部金冬梅经理分别就松下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市民活动、松下40年中国事业发展与社会贡献、以及中国松下社会责任履责实践进行介绍。

随后,会议隆重发布了《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报告》通过【至诚,诚心正意】、【至责,责任为先】、【至精,精益求精】 、【至美,美不胜收】 、【至情,情同一家】 、【至善,善行常为】六个主要篇章,全面展现松下在企业治理、责任管理、产品服务、环境保护、员工发展、社会贡献方面的履责理念与行动,诠释松下深耕中国社会责任事业的履责特色与追求。同时,《报告》积极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立足事业现状,聚焦履责核心,梳理责任议题,多层次、多维度、系统性展现松下促进社会发展的理念和战略,以及在市场、社会、环境等责任领域的实践和绩效。经过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领头的评级专家委员会评定,《报告》再次获得五星级评级,其中过程性、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方面均获得五星评价。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发布仪式

在圆桌讨论环节,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张凯副总裁与五位嘉宾一起探讨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与企业发展的话题。参与研讨的五位CSR领域专家充分认可了松下电器的CSR理念以及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履责行为,并为松下如何将SDGs融合到企业经营发展当中,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献言献策。

《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至诚发布

圆桌讨论

面对不断变化的时代,松下对中国的承诺始终如一。秉百年初心,松下将坚守“通过事业活动为提高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创业使命,深入探索社会责任管理之道,继续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为平台,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开启更加真诚、透明、开放的沟通与交流,以更坚实的步伐、更富使命的担当、更可持续的创新,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与中国社会同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