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亿元!酷狗的用户Plus计划真能让你月入过万?

资讯 TOM    2018-08-30 12:06

对于二三线城市的人来说,工资涨幅永远都比不过房价,要想过上有房有车的生活,光靠工资是很难实现的,所以,除了正职之外还有不少人都会做一些副业。日前,酷狗音乐在广州举行了沙龙活动,酷狗宣布拿出1亿元推出全新的个人代理销售模式——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酷狗代理。

1亿元!酷狗的用户Plus计划真能让你月入过万?

对于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其实就是一种新型的零售模式,酷狗音乐拿出1亿资金回馈代理。而这种方式也很简单,就是让用户推荐购买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可以瓜分2000元红包,还可以再拿1800元提升,这样的提成很显然微商是无法相比的。甚至有人说成为酷狗音乐的代理月入过万都是不是梦,这在二三线城市来说,做代理赚的钱甚至都要比工资高好几倍,这让很多之前做过微商的人看到了希望,并且纷纷申请成为酷狗音乐的代理。

1亿元!酷狗的用户Plus计划真能让你月入过万?

对于酷狗音乐,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的超级K歌机,这台K歌机不仅整合了酷狗音乐品牌的知名度,最关键的还是将酷狗的资源融合在了一起,具有平台曲库+安卓智能系统+高品质音响系统于一体的家庭K歌机, 给用户提供犹如置身演唱会现场的家庭K歌娱乐体验。

1亿元!酷狗的用户Plus计划真能让你月入过万?

酷狗超级K歌机的优势在于不仅具有超级大曲库以及超级大屏幕带来更多的可玩乐趣,它还有6个喇叭单元的音响系统、四通道麦克风和DSP混音芯片使之可以达到录音棚级的K歌效果。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在家搭建一个KTV平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轻松做到。这样看来,酷狗K歌机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外加上还有酷狗音乐的品牌影响力和品质,销量方面并不需要担心。

1亿元!酷狗的用户Plus计划真能让你月入过万?

要想加入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也很简单,只需要关注“酷狗超级K歌机”的微信公众号,并且申请代理成为宣传大使,通过之后就成为了酷狗超级K歌机的代理。好友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海报并使用红包购买酷狗超级K歌机,就能享有200元返现红包+1800元代理提成。简单的说,就是消费者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进行购买酷狗超级K歌机,卖出一台可获利2000元,月卖5台就可以月入过万。

酷狗音乐推出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豪掷一亿让利代理,除了让用户和消费者赚钱之外,主要还是扩展渠道以及挖掘潜在用户。在厂商和消费者以及潜在用户之间构建一个立体生态,这样人人都可以通过分享产品而获利。酷狗音乐推出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可以说是科技企业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一旦成功,必定会成为电子行业销售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