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特惠出行:Huawei Pay二周年庆9.9元限时开卡

资讯 TOM    2018-08-30 16:46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应用,人们已经逐渐习惯出门不带现金或钱包,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餐饮、购物等支付环节。现在,还有更便捷的方式满足人们的公共出行需求:只需在华为钱包中开通Huawei Pay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就可以体验到刷手机搭乘北京公交、地铁的便捷,而且无需联网,看视频玩游戏也可秒刷过闸;无需排队,手机线上充值快速到账。

自上线两年以来,Huawei Pay一直将产品体验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此次周年庆活动,Huawei Pay推出的一系列持续福利活动,不仅有“绑卡抽手机”、“钱包激活送花币”等优惠福利活动,还有上海免开卡费,江苏河北9.9元等特惠开卡活动,实力宠粉,让花粉们惊呼:“Huawei Pay这一大波优惠来的,实在有些猝不及防”!这不,这股“福利飓风”正在席卷京都。8月27日至9月7日期间,特惠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仅需9.9元,便可让用户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尽情享受品质快意生活!10万名额,先到先得哦。

北京特惠出行:Huawei Pay二周年庆9.9元限时开卡

北京的朋友们想要享受更便利的出行体验,就赶快打开华为手机自带的“钱包”应用,按照向导完成交通卡开通吧,轻松解决忘带实体卡、排队买票、机器充值找零等出行烦恼。

北京特惠出行:Huawei Pay二周年庆9.9元限时开卡

只要你是如下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均可参加本次Huawei Pay交通卡特惠开卡活动:华为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

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8(不含青春版)、

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版、荣耀手环3(NFC版)

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包括北上广深等11个地域交通卡,其中天津城市卡、江苏一卡通·苏州卡、广西交通一卡通、河北交通一卡通符合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百余互联互通的城市刷卡,让用户轻松享受出门只带手机刷卡的便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Pay北京交通卡优惠开卡活动名额限10万个,所以想要体验更高效、便捷出行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花粉的抢购能力可是不容小觑的哟。不少粉丝也纷纷在网上表示,希望Huawei Pay特惠开卡活动可以“雨露均沾”。小编认为,以华为一贯遵循的用户至上风格,在其他城市这样的优惠也一定不会少的。所以,大家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