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资讯 TOM    2018-08-30 15:13

甲醛污染,一直是埋藏在大众生活中一枚危害巨大却无从躲避的“炸弹”。甲醛具有极长的潜伏期,其释放时间可长达8-10年。同时,高温、潮湿会进一步激化甲醛挥发。再加上夏天空调房门窗密闭,空气不流通,更易导致甲醛在家中积聚。炎热夏日,躲在室内的你可能已经与浓度超标的甲醛“相伴”许久。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抵挡”甲醛的侵袭。但是日常生活中,室内空气污染很难为人直接察觉,空气净化器是否真能做到有效除醛,去除甲醛的效果又如何呢?日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为对象,进行了一次专业检测。最终,优异的检测数据力证空气净化器的除醛效果,更凸显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领先的除醛能力。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国家级权威机构评测优异数据展示除醛硬实力

在本次评测中,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被送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进行检测。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是国家级权威家电科研检验机构,曾参与新国标的修订,并担任空净产品国抽委托机构。在空气净化领域,具备权威口碑与专业度。

实验首先检测产品的CADR值(洁净空气量),CADR是净化能力的参数,能够直接、科学反映空气净化器的真实净化能力,数值越大能力越强。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检测为380m³/h,高于产品标称的300m³/h。即使在同类产品中,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也是超前的。

而在甲醛去除率的测试中,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在3小时内将甲醛降到0.019mg/m³,远远低于国家标准(≤0.08mg/m³)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另一方面,针对甲醛的长期释放特性,评测实验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甲醛累计净化量CCM(累计净化量)测试。CCM值越大,意味着在相同环境下滤网的使用周期会更长。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CCM值为F4级,而实测值已经高于新国标等级F4限值,即吸附甲醛超过1500mg。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权威检测的数据表明,无论是净化甲醛的效力,还是除醛的持久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都可作为高效级别的标杆产品。

高除醛高抑菌受青睐 荣获“智享之选”奖项认证

经权威评测,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凭借优于国标的除醛性能获得“智享之选”2018年度空气净化器除醛优势产品。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该奖项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以现行国标为基础,结合消费者空气净化的实际需求设立。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知电实验室共同负责产品评测。

据悉,参与评测的产品首先须满足新国标标准,再通过实检评测考核能否入选榜单。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经过多轮产品评测,展现出优于国标的高甲醛CCM值,高效抑菌的性能优势。“智享之选”的奖项认证,是专业领域对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除醛能力的高度认可。

创新微护盾净化与灵智感应技术 尖端设计成就卓越性能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强悍性能来源于顶尖的配置和设计。净化系统采用双侧进风和双离心风扇的双动力劲护设计,能够同时优化进风量和净化速度,15分钟即可完成60平方米房间的净化。而超越国标等级的CCM值,得益于滤网中的天然椰壳活性炭。专业级的吸附材质能够捕捉并有效分解甲醛,延长滤网净化寿命。另外产品所具备的VitashieldIPS 微护盾净化技术还能过滤99.9%小至0.003微米的超细颗粒,高效净化包括甲醛、PM2.5、病毒、细菌、花粉、灰尘和动物皮屑等多种污染物。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创新亮点是搭载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其性能媲美专业级空气质量传感器,实时呈现室内有害气体、PM2.5、过敏原三大空气问题。结合控制面板的智能显示,随时反馈室内空气质量,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不畏强“醛”,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无惧专业测评,再获得权威机构认可,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以硬实力证明其领先的除醛性能。有专业领域的认证,用户尽可安心享受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带来的净爽呼吸。飞利浦洁净“醛”力,为你打造纯净呼吸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