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广东人力资源建设 兼职猫携手省人协成立国内首个“灵活用工分会”

资讯 TOM    2018-08-30 15:16

8月28日,首届广东人力资源峰会暨人力资源服务展在广州展开,该峰会由省人社厅指导成立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人协)主办,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国际经济协会共同协办。本次峰会围绕“赋能HR·焕新管理”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人力资源行业专家,邀请了ATA、猎聘网、钉钉、兼职猫等企业代表,针对人力资源发展的可行路径,共同探讨了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助力广东人力资源建设 兼职猫携手省人协成立国内首个“灵活用工分会”

广东省作为人力资源流入大省份,给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带来了蓬勃的发展,但在发展的同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企业HR也都面临新的挑战。由于企业需求的转变,新型的雇佣关系产生新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式,如灵活用工等新兴活动的出现及应用,也令人力资源从业者要有新的思考。为了令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可以更加健康全面的发展,省人协本次携手10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授牌成立各个细分领域分会,省人协将与该10个分会在职业信用、股权激励、灵活用工、互联网教育等方面进行活动峰会的举办,行业标准制定以及国内外的行业交流。

助力广东人力资源建设 兼职猫携手省人协成立国内首个“灵活用工分会”

兼职猫作为省人协理事单位,在国内人力资源灵活用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兼职猫联合省人协,成立了国内第一个“灵活用工”分会,未来将在人力资源灵活用工领域发挥企业力量,为中国灵活用工市场带来进一步的发展以及规范。兼职猫在短短的5年时间内,成长为今天专业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机构,为金融、零售、快消、房地产等数十个行业提供人力服务,与网易游戏、名创优品、ZARA服饰等多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高效执行的灵活用工配比深受B端企业用户喜爱,是优秀的灵活用工服务供应商。

随着新经济的发展,我国“灵活用工”需求日益提升,行业收入规模逐年走高,未来灵活用工或将成为主流用工模式之一。在今年7月,兼职猫凭借优秀的业务发展能力,完成了C轮1.6亿元融资,并且宣布将发力新产品全职灵活用工的“鹿用招聘”,全面发力灵活用工用工领域。在未来,兼职猫将对灵活用工行业的发展投入更多精力,制定优化行业标准,提供更优质的灵活用工服务,让更多企业能够受惠于灵活用工的应用,降低企业时间、人力、管理成本,令社会资源合理配置,企业得以更好地发展。

同时,作为专业的灵活用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兼职猫一直在人力资源行业不断深化服务,提供人力资源大数据支持以及专业的人力资源知识,服务广大企业及人力资源从业者。为了给广大HR从业者提供更深入的人力资源知识及更有效多样的人力资源应用模式,9月12日,兼职猫将在广州国际创新城举行“人力生态圈的突破与重构”的赋能人力峰会,围绕灵活用工的发展及可进行的应用进行讨论,同时还将发布关于灵活用工及就业的专业数据报告,为在穗的灵活就业者及灵活用工应用企业提供发展指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