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业主:上“彩惠人生”真的能省物业费

资讯 TOM    2018-08-30 15:35

“一袋黄小米,超市售价40元左右,彩惠人生上面两袋卖78.8元,还送40元物业费。省钱又划算,我们当然选择彩惠人生了。”日前,在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荆州事业部长江尚品小区,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二次复购彩惠人生平台相关产品。

据李女士透露,目前,她所居住的长江尚品小区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上彩惠人生 送物业费”的服务。而据该小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长江尚品共有1500多家住户,从今年6月以来,每天新增超过20户家庭通过彩生活社区服务平台彩之云旗下“彩惠人生”购买商品或服务,并同期享受相应物业费减免抵扣。

在千里之外的深圳,家住锦上花家园的周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家已经习惯了在彩惠人生上买日用品,比如水、纸巾、大米等,不仅价格实惠还送物业费,直接抵扣,相当于折上折。”周先生表示,他和邻居们回购最高的是康倍宝纸巾,在某电商平台要99元/份,彩惠人生上面99元还送40元物业费。家里每个月的管理费198元,买些纸巾、大米就能抵扣大部分的物业费了,非常实惠。

据周先生介绍,在锦上花家园,每天都有客户经理在服务中心设点帮助大家了解、推送优惠信息,现场下单矿泉水这些比较重的物品,如果小区有库存,物业人员还亲自帮业主送到家,真正实现了“到家的服务”。

作为彩惠人生的中年粉,周先生希望平台上的品类和品牌能够更趋丰富,比如零食、干货等目前产品较少,可多多引进,可以吸引年轻家庭的参与。

资料显示,彩惠人生是彩生活服务集团今年3月31日将社区新零售模式与缴纳物业管理费的场景结合,推出社区普惠性平台。社区住户通过购买日常生活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可以扣减住户所需要缴纳的物业费与停车费。

“这一模式帮助供应商降低获客成本,业主享受到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实惠,而物业公司则提高了物业费的收缴率。进入社区后,很快获得业主的认可,截至2018年6月30日,累计成交32.5万单,累计成交金额达到2865万元,帮助4.4万个家庭减免了1281万元的物业管理费。”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表示,彩惠人生是社区新零售的典型模式,更是彩生活平台转型过程中的战略发展项目,有效实现了流量变现。

对于业主谈及的希望引入更多品类、品牌的商品进入彩惠人生平台,唐学斌表示,目前彩生活已将彩惠人生平台上的产品或服务细分为头部、腰部和肠胃三大类产品。其中,头部产品是社区消费的重头戏,包括业主提到的水、大米、畅销零食等,居家常用“高频、刚需、低价、笨重”的日用消耗品。“长期来说这些产品,彩生活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还需做到产品要比去任何地方购买更便宜、更方便、服务更有保障。”唐学斌表示,为丰富“头部产品”品类,日前彩生活已与京东沟通,希望依托彩惠人生平台流量和京东物流、直送等互补优势,探索“社区拼多多”模式,完善用户服务体系,以更大范围的惠及彩生活社区居民。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彩生活社区平台服务面积达到9.8亿平方米,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约1,451万人,活跃用户数约379.8万人。其中彩惠人生从3月31日上线以来仅3个月,截至6月30日,累计成交32.5万单,累计成交金额为2865万元,成为彩生活社区消费交互的主要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