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斩获双人花游亚运金牌 蒋文文用一碗美味面来解馋庆功

资讯 TOM    2018-08-30 15:26

“前几天妹妹发微博眼馋家里的大餐,说实话这几天我们在雅加达比赛也确实很想念家乡的味道。现在比赛结束了,那就“放肆”一下吧!来碗康师傅汤大师解解馋,也当做奖励自己夺冠的庆功面吧。”在和妹妹蒋婷婷以明显优势获得亚运双人花游项目金牌后,蒋文文给自己和妹妹都泡了一碗面,用这样的地道中国味儿给自己庆功,同时也给自己的亚运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轻松斩获双人花游亚运金牌 蒋文文用一碗美味面来解馋庆功

凭借极高水准的《天鹅》,蒋文文/蒋婷婷在自由自选动作中完美发挥,获得94.1000分,加上昨天技术自选动作的得分,两人以总分186.5101分的明显优势夺得冠军!这是姐妹俩在继多哈和广州亚运会后,在亚运赛场上获得的第6枚金牌。花游的黄金年龄是28-29岁,这是能将艺术、技术和体能结合得最好的年龄。“我也没想到她们生完孩子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教练郑嘉对这对姐妹的出色发挥非常感慨。要知道,她们在自由自选项目中的难度甚至超过了参加布达佩斯世锦赛的难度。

轻松斩获双人花游亚运金牌 蒋文文用一碗美味面来解馋庆功

经历了退役、结婚生女,已经过了30岁的蒋文文和蒋婷婷却意外在去年复出,并逐渐恢复和达到了退役之前的水准,创造了世界体坛的一个奇迹。站在领奖台的背后,谁都无法想象,这对似乎已经不在黄金年龄的姐妹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汗水。而她们也用这枚金牌证明,30岁以上、妈妈的身份并不能成为阻碍她们继续追寻梦想。看起来,她们仍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

轻松斩获双人花游亚运金牌 蒋文文用一碗美味面来解馋庆功

回顾自己的三届亚运经历,蒋文文说,第一次参加多哈亚运会,靠的是一股不服输的劲儿,第二次参加广州亚运会正值我们姐妹最好的时候,而这次来到雅加达,我们已经毫无压力,可以去非常放松地去享受比赛。

轻松斩获双人花游亚运金牌 蒋文文用一碗美味面来解馋庆功

在启程离开雅加达之前,蒋文文给自己和妹妹泡了一碗面。作为四川姑娘,蒋文文和蒋婷婷早已习惯了川菜种类繁多的中国美味。而这次亚运征程,由于亚运村里提供可选择的中餐比较少,味道也一般,因此她们一直都期待早点吃上正宗的中国味道。蒋文文说,虽然是四川人平时喜欢吃辣,但对于赛期阶段,少食多餐偏清淡一些,注重营养摄入及均衡,选择康师傅汤大师面也是因为它无味精添加味道浓郁自然适合赛后补充营养,而且晚上不宜吃得过多,汤大师杯面分量刚刚好。所以她们用地道中国味儿的康师傅面犒劳一下中国胃,同时也是给自己的冠军庆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