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式典雅生活的历史文脉——新雪国“中国管家”品牌服务溯源

资讯 TOM    2018-08-30 16:59

说起管家,除了民国剧里那些尽责打理家族大小事务的中年男士形象外,我们头脑中印象更深刻的模样应该是身着深色燕尾服,穿戴白色衬衫和手套,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气质的英式管家。特别是英剧《唐顿庄园》的热播,更是将英国管家得体讲究与专业细致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在当代房产和旅游地产领域,也有不少开发商会提供管家服务。

英式典雅生活的历史文脉——新雪国“中国管家”品牌服务溯源

管家的英文是Butler,关于这个词的来源,有不同的说法,一说是从中古英语中boteler中发展来,一说是由古法语里bouteillier (瓶子)演变而来,也有说是源自中世纪拉丁语里butticula(木桶)。所以管家的起源,和酒藏有关。在古希腊和古罗马时期,当时的大家族都有专属的贮酒室,通常会选一个可靠的奴隶来看管美酒,这是早期管家的雏形。

真正的英国管家是在伊丽莎白一世统治时期出现的,维多利亚时代是其发展的巅峰。在那个时代,管家是一个家族后勤管理的最高层级,其职权范围也从贮酒室扩展到了餐具室、配膳室。我们通常所说的传统英式管家就是指维多利亚时期的管家。

河北张家口赤城结合当地生态优势引进的新雪国旅游度假项目,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该项目拥有在环京区域内独享819米落差来赢雪道的洲际滑雪场。作为重要的生活配套,新雪国引进的“中国管家”品牌服务,正是来源于英国,并根据国情,形成了一套更符合国人生活起居习惯的服务体系。一个合格的“中国管家”,不仅要具备高素质而且要有丰富的生活经验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除此之外,还需要在其专属基地绿滟农场接受各种高强度的训练,包括急救、安保、礼仪、品酒、家居和服饰保养等,几乎涵盖了生活的各个领域。

这不禁让人期待未来在新雪国度假时,中国管家悉心照料的情景。

英式典雅生活的历史文脉——新雪国“中国管家”品牌服务溯源

在饮食方面,早上醒来就有根据全家人的身体情况精心搭配的营养早餐;中午,中国管家会为正在减脂的女士准备一份橄榄油拌出的轻体沙拉;当感到困乏难耐时,他会贴心地递上一杯现磨的咖啡,温度当然要刚好适口;晚上,全家人只需要安心地坐在餐桌旁用餐即可,“中国管家”已贴心地倒上香醇的法国红酒。

英式典雅生活的历史文脉——新雪国“中国管家”品牌服务溯源

在处理行程方面,中国管家也是善解人意、低调缜密的好帮手。当主人要去参加商务宴会时,中国管家已经提前搭配好适合的礼服,并把日程安排发至手机上。中国管家对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都会进行全面了解并牢记于心,每当家人有需要时,中国管家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的身边。

在新雪国,有了专业细致的“中国管家”品牌服务,美好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省心和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