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资讯 TOM    2018-08-30 16:13

 号称“板材中的爱马仕”的国际知名品牌Cleaf板材近日已成功抵达丽维家原材料仓库。丽维家与Cleaf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在产品质量要求、设计理念宗旨以及目标人群定位上达成一致,强强联合,聚焦新中产,为丽维家B端合伙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流行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Cleaf公司1970年成立于意大利,国内又称其为可丽芙、可丽板,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三聚氰胺饰面材料的厂家,产品包含MFC/MDF板材,ABS封边条,防火板,CPL包覆材料等室内材料。Cleaf采用世界领先的压贴生产设备,独立研发设计的钢板,高精度的裁切,封边处理,以及大型CNC加工中心,在材料表面上将感知触觉和审美视觉有机和谐为一体,产品质感温润、纹理真实、设计新颖、应用广泛,不仅为家具、厨卫行业持续提供高品质和创造性的饰面材料,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套体现品质追求及高性价比的材料解决方案。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Cleaf工厂位于Brianza(布里安扎),该所在之地为世界一流高端家具、厨卫品牌云集的地区。Cleaf以其世界领先的表面处理,优异稳定的产品品质,丰富灵活的产品花色配套选择,为众多欧洲顶级家具和设计机构所青睐,诸多家居大牌乃至顶尖的奢侈品家具,都在使用Cleaf的板材产品。Cleaf产品充分展现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工艺制造水平,及未来行业流行的发展趋势。某种程度上讲,Cleaf,代表了意大利潮流设计与匠心工艺。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和新中产群体的崛起,消费者以及B端客户更多需要的是一种实操性更强的全能型解决方案,同时要兼顾审美和生活品味的追求,这与早已布局完成的“泛家居”的丽维家产生强烈共振。在丽维家,消费者和B端合伙人不仅能享受到高配置、多品类、多品牌的丰富产品;从测量、设计,到销售、配送,到安装、维护,再到金融帮扶等所有环节精细化、一体化服务,省去多站跑腿的烦恼,省心又省力。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Cleaf全球总裁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品牌接下来最大增长市场就在中国,随着中国的年轻人对家居品质和设计的不断追求,市场的增长也水到渠成,这一想法与丽维家品牌定位即“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不谋而合,正是基于这一点,才有6月8日Cleaf高层到访丽维家当即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稍后7月丽维家远赴Cleaf欧洲总部考察当场确定战略合作。Cleaf对产品细节的高度关注,对先进工艺技术的熟练应用,与丽维家的产品理念与品牌定位极度契合。Cleaf与丽维家的合作,势必将为中国市场引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新颖的花色、更顺畅的通路和更充足的供给,合作也将助力双方拓展市场,除了能让C端消费者享受国际顶级家居设计和顶尖定制产品,也给丽维家的B端合伙人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国际化产品的选择。

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