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致力打造专属儿童的城市文化名片,倾情参展南粤古驿道推广活动周

资讯 TOM    2018-08-08 09:16

近日,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再获喜讯,将于11月23日-25日倾情参展南粤古驿道推广活动周。作为致力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夯实广东文化强省为愿景的南粤古驿道活动,至今已开展两年有余,并且打造出一批文化+体育的知名品牌赛事,比如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中国南粤古驿道文创大赛、以及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与南粤古驿道推广活动加盟合作,对于整合岭南文化资源、联动儿童艺术教育,以及将艺术、文化、教育、旅游四者相结合极有裨益,将有助于少年儿童通过亲身探索,体验文化,开拓艺术视野,激发创作灵感。双方相得益彰,势必将为南粤文化的复兴和繁荣添砖加瓦,值得期待。

作为中国三大国家级电影节之一,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创办于1989年,是经国务院批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备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承办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活动。自198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在行业内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极高的信誉度。

创办以来,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正逐步建立成:儿童电影征片选片、展览展示、论坛创投、业内交流、公众展映等五大成熟的功能板块。

随着电影节国际化程度的提升,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还进行了大胆突破。历经28年的文化积淀,借助国际化都市的国际影响力的带动,从第13届起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长期落户广州,这将进一步推动儿童动画电影产业的发展。

展望未来,以本次参展南粤古驿道推广周活动作为契机,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将继续深化与广州地区的各类大型文化活动的合作,倡导组织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iFun玩创学活动,锐意打造专属儿童的城市文化名片。

据悉,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iFun玩创学活动,将囊括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亲子玩乐三大板块、并且在活动展位呈现最前沿的新产品、高科技,配合舞台剧、动漫人偶、街舞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以期打造广州这座城市的文化盛事,成为儿童影迷们的狂欢节,让孩子们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儿童精神世界,体现电影人对儿童生活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