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誉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德彬博士荣膺“2018中国数据英雄”

资讯 TOM    2018-08-08 12:27

以数据论英雄,天下数据英雄尽揽一榜。8月2-3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承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为表彰专注于大数据领域,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数据英雄,大会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数据英雄榜”。

刘德彬博士名列“2018中国数据英雄榜”

誉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德彬博士凭借凭借在金融大数据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行业贡献获得了业界的肯定,名列“2018 中国数据英雄榜”。

颁奖词:兼具创业的实干与创新精神,刘德彬带领誉存科技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在实践中践行“数据价值”,在市场中锤炼“平台能力”。他用敏锐的数据洞察,制定出差异化发展策略,引领誉存科技成为垂直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誉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德彬博士荣膺“2018中国数据英雄”

 

大数据在企业金融的生态应用

在“拥抱数字化转型·加速产业创新”为主题的论坛会议上,工信部领导、大数据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汇聚一堂坐镇开讲、进行思想碰撞、分享大数据应用实际。刘德彬博士在大会上发表了《大数据在企业金融的生态应用》的主题演讲。

誉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德彬博士荣膺“2018中国数据英雄”

刘德彬在报告中介绍了誉存科技在数据采集、整理清洗及建模分析等方面的优势,详述了公司在金融科技、政府大数据及数据金融服务等领域的落地应用。

誉存科技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实际问题入手,打破传统信用评价思维,改变传统信贷管理方式,创建一个低成本、大批量、高效能、全风控的纯信用贷款管理模式,解决我国中小微企业续存问题。

誉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德彬博士荣膺“2018中国数据英雄”

除了解读誉存科技的创新体系“中小企业存续智能预警系统”,会上,刘博士还重点介绍了独创数据创新体系“规模型企业智能评级系统”。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建立的不同风险管理系统,做差异化的数据结果分析,从规模型到中小微,实现金融服务的全面覆盖。

他在发言中强调,“大数据发展已经到了“应用风口”,大量的应用场景开始搭建,大数据正积极与各行各业进行深度融合。来自权威机构、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是誉存科技持续发展的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前沿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以构建智慧金融生态,驱动普惠金融为目标,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