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型高速针式打印机问世:用高性价比完成最严苛的打印任务

资讯 TOM    2018-08-30 18:03

2018年8月,一款宽行高速点阵式打印机(俗称高速针式打印机或高速针打)S809从美国登陆中国市场,专为仓储物流、生产制造、零售分销、银行保险、政府单位等行业的严苛打印任务而设计,高速、耐用、安静的特点让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整体性价比优于其他同类打印机。S809的生产厂家是美国工业打印机品牌——普印力(Printronix)。

新型高速针式打印机问世:用高性价比完成最严苛的打印任务

低成本的集中批量打印解决方案:普印力的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

相比普通的针式打印机,高速针式打印机的最大区别就是出针频率高,是普通针式打印机的2倍以上。为保证在持续高速打印时不出现因过热而断针,打印头内部的散热冷却结构做了良好的设计,在降低噪声方面也采用了先进而有效的技术。

通常,高速行式打印机能高效胜任批量集中打印的任务需求,但价格较高,如果用户预算有限,但又想批量打印,则可以选择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应用场景包括批量打印物流快递单、进出入库多联单、生产报表、发货单、各类缴费清单、发票、整车装配单、财务报表、高质量大标签等。S809针式打印机的详细特点有:

打印高速、耐用

普印力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最高打印速度可达900 CPS,最佳的打印头寿命、工作负载能力和可靠性(MTBF),低廉的整体拥高成本,可满足您对高速针式打印设备的各种严苛打印需求。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前端走纸通道使用高强度6孔托纸器,多达8联的多层复写能力和最佳的即打即撕走纸功能,超长寿命色带高出多数同类产品25%的使用量。

新型高速针式打印机问世:用高性价比完成最严苛的打印任务

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细部特写:打印头和色带。

打印安静、方便

普印力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工作噪音最小仅为54分贝,比同类产品安静50%,不影响办公室和工厂车间的其他工作。全自动和可自定义的走纸功能,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干预(自动进纸、出纸和复位、存纸和联单厚度调整)。为协助IT部门管理更多的分布式打印机,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还安装了强大的远程打印管理软件,可通过全功能的虚拟操作面板来更新打印机的实时状态、全面配置打印机的菜单等。

新型高速针式打印机问世:用高性价比完成最严苛的打印任务

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细部特写:装纸槽。

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的所有特性一览:

1. 在10 CPI条件下可达900 CPS的最高打印速度

2. 最低噪音达54分贝(dB)

3. 最佳的打印头寿命:8亿字符

4. 打印机色带的使用寿命更长:2500万字符

5. 自动化即打即撕走纸,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干预(可选配)

6. 强大的远程打印管理软件,带全功能的虚拟操作面板

7. 多语言操作界面,使用简单便捷

8. 提供可选的第二个前端走纸器

9. 配置标准接口:并口、串口、USB接口和以太网接口,供用户灵活设置

10. 136列宽幅面打印(宽行),能打印A3和A4纸张

11. 高强度6孔托纸器,为多达8联单提供优秀的走纸可靠性

12. 开放式基座(可选配)

普印力S809高速针式打印机系列现已在中国打印市场上发布,即日起接受用户订购。更多S809的打印机参数,请访问普印力的S809打印机产品页面或致电400-886-5598。

美国普印力(Printronix)1974年发明高速行式打印机并创立公司,其高速打印技术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仓储物流、医药保健、生产制造、零售分销、食品饮料、烟草香烟、公用事业、教育培训、政府机构等行业,特别擅长集中连续打印大批量票据、单据、凭证、报表和图纸,在严苛打印环境下仍具备低成本和高可靠性。

普印力拥有全球高速行打的最大装机量,曾是IBM、惠普、DEC等知名企业的OEM厂商,打印机一贯以快速、稳定、耐用、省钱和兼容SAP系统为口碑。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的尔湾市(Irvine),全球有27个主要分支机构,高速行式打印机分为Printronix和Tally Genicom两个系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