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开幕! 感受首届电视购物节三种温度

资讯 TOM    2018-08-08 10:25

 

blob.png

在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首届电视购物节今天终于拉开大幕。

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舒适、快乐、优享的购物环境,既是举办此次电视购物节的初衷,更是整个电视购物行业发展的最终目标。

每一个电视购物行业从业者都说“电视购物是一个有温度的行业”。这个火热的盛夏因为首届电视购物节的存在,不仅只有一种温度,而是被赋予了更丰富的温度!

下面就快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下本次购物节的三种温度吧!

——千余高品质大牌商品价格低至冰点

购物节期间,全国34家电视购物频道用超低折扣推出不同的主打商品,千余件优质大牌商品价格将降至冰点,超乎想象,等你来约“惠”。

其中今日早8点到24点,各频道上售卖的所有商品全场88折!从日用佳品到国际一线品牌,无一例外!

另有多个频道开启购物送8倍积分活动,积分可以直接抵现消费,此外还有满88减8,付款扫码随机立减10-50元等优惠活动。不怕你心动,就怕你不行动!

品质与优惠相遇,是最动人的邂逅。此次电视购物节将所有高品质商品低价让利促销,就是感谢消费者长久以来对于电视购物的支持,消费升级、品质生活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千余件大牌商品,一个订购电话,就可以实现您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热——热情服务带来舒适的体验与保障

热正是这个盛夏本来的温度,更是每一个电视购物从业者心中对消费者的温度。

今天开幕的购物节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更是电视购物从业者的节日,每一个从业者都做好了准备,拿出十足的干劲,力争用最高、最热情的服务标准,让消费者获得最好的购物体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用这句话来形容电视购物行业同样恰当:在多彩的节目背后,是节目小组多个通宵的奋斗;称心的商品组合是商品开发人员经过充分调研与供应商优选出最适合消费者的搭配;当您打开门,接过心仪商品,背后是物流配送人员无惧风雨与酷暑来践行服务理念的责任......当这份心意最终交到消费者手中,得到消费者的承认与肯定,就是电视购物人最骄傲的时刻。

暖——把爱GO回家,助力脱贫,传递温暖与关爱

全家晚餐围坐桌前,桌上热气腾腾的饺子,电视里放着节目,父亲谈论着国家大事、母亲嘱咐着家长里短,满满幸福和爱的味道。相信每人都曾经历过这样的美好,但随着儿女的长大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联系越来越方便,但是对话却越来越少。甚至我们发现很多电视购物的老年会员,在电话订购的过程中都愿意和订购员多聊一会,从商品情况到家长里短。

举办此次购物节,我们也号召让爱回归家庭,儿女在繁忙工作之余回到饭桌前,陪父母看一会儿电视,聊聊工作与生活。

今天,各频道也将把家庭的关爱融入到节目与商品中,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居家用品,希望消费者“把爱GO回家”,通过购物升温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爱。

做一个有温度的行业,用电视购物的优势在社会上传播温暖,也是行业的不懈追求。今天,行业内三十余家电视购物频道开启首次行业公益助农活动,销售奉节脐橙,帮助贫困县脱贫致富,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方略。

各家频道分别拿出20分钟的节目时长,免费提供节目制作成本,不赚取任何差价,所有收益全部归奉节县所有,消费者购回来的不仅是橙子,更是将对贫困地区的关爱购回家。

无论是回到家里陪父母一起收看我们的节目,还是为父母购买一组称心的商品,亦或是奉献爱心购买公益脐橙,首届电视购物节,正在用荧幕将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地区联结起来,传播着爱和正能量。

从今天至8月18日的11天里,各频道还将陆续开展更为精彩的活动,多种多样的让利玩法让消费者过足瘾,心动不如行动,打开电视机,赶紧看看电视购物频道正在售卖哪些好货,抓住机会,满足自己或者是家庭的心愿清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