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无人洗车行业巨无霸驿公里落地四川

资讯 TOM    2018-08-08 11:42

近日,中石化与驿公里智能强强联手,在四川省遂宁市成功落地智能无人洗车机。这也是智能无人洗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驿公里智能首入四川。此次门店的落地,不仅是驿公里智能全面进驻四川省的起点,更是其开拓整个西南地区智能无人洗车市场的象征。

驿公里智能目前在全国范围已有上百家门店(即无人洗车机器人)落地,其中不少门店的每月洗车单量已突破3000车次,堪称智能无人洗车领域的巨无霸。进入2018年下半年之后,驿公里智能更是火力全开,平均每天落地三家门店。这样的战绩,在中国智能无人洗车行业中遥遥领先,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

更快的洗车速度,更高的洗车效率,无人力成本的标准化洗车服务,全年无休的设备运营,给车主用户带来了更方便快捷的洗车服务体验。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环保节能等高新科技的融入,也让驿公里智能在助力城市发展和行业升级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安全低价,高质高效

驿公里智能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7月,驿公里智能(上海氦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充分凸显了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的高品质与安全性。

智能无人洗车行业巨无霸驿公里落地四川

据悉,凡是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均已达到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企业经营状况的重要指标。

驿公里智能CTO陈思渝说:“正如我们创始人兼CEO施恒之说的,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关键。”驿公里智能将持续构建体系化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技术创新升级,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内修外拓,不断提供满足客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立足浙江,布局全国

驿公里智能全年落地门店数将突破1000家

2018年,是驿公里智能全国化布局的元年。继今年2月份走出杭州大本营,温州中石油新城加油站店建成并投入使用之后,3月,驿公里智能再接再厉,走出浙江,落子安徽,面向全国。

半年来,驿公里智能不仅在杭州、宁波、温州、绍兴、金华等浙江省主要城市扎稳脚跟,更在安徽、湖北、四川、福建、陕西等省份的市场有所斩获。如今,这种价格亲民、支付便捷的无人洗车机,业务布局已覆盖苏、浙、皖、闽、川、湘、沪等七省市,并迅速向其他区域扩张。

“2018年,驿公里智能将提高大本营杭州城区的铺点密度,落地门店突破100家,实现每两公里范围内必有一家驿公里智能。同时,驿公里智能将以长三角、珠三角等南方经济发达区域作为战略布局地,以中石油、中石化、中化等重要合作伙伴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多点开花,预计总门店落地数量将突破1000家。”陈思渝表示。

智能无人洗车行业巨无霸驿公里落地四川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