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尔电热水器:德国品质的大道理与小细节

资讯 TOM    2018-08-08 11:27

德国品质,无疑是一个制造企业最简短却又最硬气的名片,安格尔电热水器亮出的正是这样的名片。以“德国品质,随心所浴”为理念的安格尔电热水器,已经出口到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如今,正在推动国内与国外市场双管齐下的安格尔,凭什么迅速革新国内电热水器行业的传统格局,并大面积地俘获国内消费者的心?答案就是德国品质。

据记者了解,安格尔是中港合资企业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已专注电热水器品类的技术研发、精工制造、OEM和出口20多年,是一家体量超过200万台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鳄。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德国品质,正是体现在20多年核心技术优势的积累和对电热水器行业的责任担当,具体表现为硬气的大道理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小细节。

安格尔电热水器:德国品质的大道理与小细节

资料显示,早在十年前的2008年,安格尔就投资引进了当今世界一流的德国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这无疑为安格尔的制造升级奠定了硬实的基础,也为安格尔实现宏观上的科技创新与细节上的产品设计提供了更多的保障。20多年来,安格尔不仅首倡和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优势,还担当着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所应承担的责任,因为安格尔一直在积极促进电热水器科技成果与业界共享,对推动整个电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创新、消费升级、格局转型,起到了重要的正能量作用。

“安格尔首倡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即是其德国品质最有说服力的代表作之一。”一位厨卫经销商说。据了解,以安格尔为代表品牌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为美观时尚、增容节能、舒适安全等特点,正在引领新一波的厨卫消费趋势,已成为厨卫经销商和消费者追捧的电热水器新品类。

安格尔电热水器:德国品质的大道理与小细节

“隐藏在产品中的各个细节,往往就是产品质量的例证群。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德国品质,更是体现在具体的产品细节上。”一位厨卫技术专家详细举例说,安格尔引进的德国EISENMANN静电高压干粉陶瓷工艺,可以通过静电作用让搪瓷粉附着在内壁,然后经800-900度高温烧结,让搪瓷与钢板融为一体,实现永不脱瓷;再如安格尔的聚氨酯一体成型发泡技术,可以对内胆进行360°全方位包裹,实现不泄露余热;还有安格尔进口的英格莱800加热管,防腐及防水垢能力远超铜管以及国内不锈钢加热管;此外,安格尔特制的优质高纯度铜芯镁棒MG含量达91%,吸附能力更强,可以更好地保护内胆,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至于消费者更关心的电热水器使用安全问题,安格尔考虑得更周到。”厨卫技术专家还告诉记者,安格尔电热水器整合多项创新技术打造的“安全云隐患防御系统”,堪称用户安全沐浴的“锦衣卫”,其深切的人文关怀设计由此可见一斑,所以说,安格尔电热水器“德国品质,随心所浴”的品牌理念和良好口碑,不仅体现在企业发展的大道理,更体现在产品设计的小细节。当一个企业能够以人为本去创新发展的时候,消费者终究会拨开一层又一层的市场烟雾去找到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