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资讯 TOM    2018-08-08 11:27

强生婴儿,作为以爱与科技为奠基的品牌,在婴儿科学领域已有125年的历史。从诞生到现在,强生凭借着不断探索、持续创新的精神,已成为世界多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军品牌。2018年,强生婴儿迎来50年来最大品牌升级,致力于科研卓越产品为全球宝宝创造更美好未来。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升级系列首度亮相 传递强生新面貌

近日,以“因爱而生 耀世新生”为主题的全新强生婴儿上市会于上海顺利召开,来自全国350名经销商、零售商与销售参与会议。此次上市会不仅展示了强生婴儿百年历史和在婴儿洗护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是全新亮相升级系列,让强生以焕新面貌传递新形象、新理念。此次强生婴儿包含三大升级,只为提供全球宝宝更贴心呵护。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全新婴儿护肤理念 引领行业发展

强生婴儿以全球领先的科研实力,深入研究新生宝宝肌肤,洞察到婴儿从母亲温暖的子宫来到这个世界,便开始用自己的皮肤接触未知的一切,感知新奇与陌生、感知爱。因此“皮肤是婴儿与世界的第一层交流”。强生以此为全新产品理念,坚持原料科学严选,工艺精益求精,坚持以温和科学的护理产品呵护婴儿娇嫩肌肤,守护他们与世界的第一层交流,让他们感知到来自全新世界的温柔和关爱。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产品配方全面升级 给宝宝更温和呵护

强生本着科学温和的护理原则,严苛甄选天然成分以优化配方,让产品更安全。新品中不添加任何色素,采用90%天然成分来源,给宝宝的肌肤纯净呵护;从万千原料中严选2%安全低敏成分,确保每一滴产品安全低敏,让宝宝远离不适感;全系列产品经过高品质生成标准及世界级质量保证,为宝宝的柔嫩肌肤带来贴心守护。

在上市会现场,与会嘉宾亲自参与实验,充分感受此次升级带来的专业级呵护。现场展示了多种严苛的产品成分实验,传递强生为宝宝精心打造的安全保护层——弱酸性环境防止细菌滋生,保护宝宝健康,以及打造不易渗透、不易刺激的天然储水层,为宝宝带来持续滋润等,数个实验充分证实强生婴儿对更安全、更温和、更专业的产品信念的不懈追求。

焕新时尚包装妈妈使用更便利

全新包装在本次升级中万分夺目,强生蜕去经典包装,焕新现代风,更受当代新妈的喜爱。全新系列严苛采用高品质欧美包装模具,多个瓶身使用全球专利的圆润设计,不伤害宝宝幼嫩肌肤的同时更方便妈妈使用;出于彩色有助于宝宝感官发育的出发点,产品由经典单色升级为时尚多色,瓶体色母全线意大利进口,保证宝宝的每一步成长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为方便妈妈的使用,以及在洗护过程中全面保证宝宝的安全,产品在细节也采取了精心设计。特有的防水泵设计避免外界其他水分渗入,保证宝宝每次的洗浴洁净安全;贴心的弹簧装置防止金属与产品接触,以造成不必要感染。

强生婴儿迎50年最大升级 呵护全球宝宝肌肤健康

未来持续引领市场 传播强生大爱

强生婴儿表示,中国是强生一贯以来最重视的市场,强生也会继续秉承强生信念——用爱和科学,不负亿万妈妈的信赖,以爱心和专业,引领全球婴儿护肤领域。

此次升级是强生婴儿在中国高端化的第一步。作为全球婴幼儿护肤品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强生已被数千名专业人士和皮肤科专家推荐,婴儿皮肤领域90%的论文和同行评议科研文献都由强生提供了支持。 相信未来强生婴儿将推出更多的优秀产品,用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向全球妈妈传播强生大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