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

资讯 TOM    2018-08-08 11:43

为强化中层管理干部的管理意识与技能,充分发挥中坚力量的带动作用,提升团队竞争力和客户服务品质,沣沅弘集团在不断加强高层领导力、基层员工专业力的同时,推出了为期三天的中层管理干部进阶培养计划。该计划通过一系列培训项目,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管理自我、管理他人、管理团队的能力,铸就沣沅弘更为强大的中坚力量。

2018年7月,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的30余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第一阶段培训围绕自我管理、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三个模块展开,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增强管理沟通技能和团队归属感,便于他们更好地在公司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也为公司的业务快速拓展以及全球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

在企业文化培训中,对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的深入领会学习,增强了中层管理干部的归属感和自豪感,鼓舞大家在“态度专一、模式唯一、永争第一”的指引下,为实现企业愿景而努力奋进。随后的管理沟通实践游戏,为参训人员创设了一个反思的情境,使得他们发现了很多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改善途径,也加深了对理论培训课程的消化与理解。

自我管理主题的核心培训课程从问题的针对性、表达的结构性、思考的深刻性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培训师逻辑清晰又极富幽默的演绎,配合大量的案例与练习,让大家发现问题、找到答案、学会技巧、活学活用。

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

此次培训课程还设计了全程贯穿的“国王与天使”体验。每一位参训学员以“国王”的角色享受他人的赞誉与服务的同时,也在承担着“天使”的角色,不仅要发现别人优点、赞誉他人,还要创新地为他人提供服务。国王与天使见面会环节,大家热烈交谈、盛情邀约,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还将培训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

为期三天的中层管理培训暂告一段落,学习与提高并没有画上句号。集团培训部还安排了“致上司的一封信”任务,推动参训的管理干部梳理培训收获、结合实际工作制定行动计划。

沣沅弘集团一直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发挥团队协作力量,成就沣沅弘伟大事业。随着集团业务全球化的发展,团队将持续壮大,沣沅弘也将引入更科学、更国际化的培训体系,为员工带来更丰富、更专业的培训。

沣沅弘开展中层培训 助力集团全球化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