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这家公司疯了!云图VR免费竟是为了……

资讯 TOM    2018-08-08 11:42

随着中国在VR技术、软硬件以及内容方面逐渐取得突破,VR公司的体量也在不断上升。面对国内逐渐火热的VR消费市场,诸多企业已开始开拓VR市场,那么,现在加入还来得及吗?

现在告诉你,你正遇到了好时刻,商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布重磅消息称:总部及全国事业合伙人可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云图“FLY客”,并正式开放VR拍摄的全国权限,所有云图FLY客可免费开通VR账号!

什么是云图“FLY客”?

云图FLY客指:在全国各地自由推广云图VR业务的合作伙伴,并有义务地将其所服务的商家推荐至云图FLY平台上。旨在推广云图FLY在全国各地的运营工作,同时为商家制造更多推广小伙伴,开拓更大的VR全景市场。

福利:免费开通云图VR账号!

商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此次举动,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云图FLY客踊跃在VR市场上,对于云图FLY客乃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是天大的福利。

一人可免费拥有多个账号!一个账号可以免费上传多个作品!

之前市场上一个云图FLY客会面临对接多个商家,所需要开通的一个账号费少则几百多则几千。而现在云图VR免费开通账号,便可单纯获利,所节省的成本可以用来更全面更省心地开拓市场,让云图FLY客在全国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以及挑战性。

通过此次优惠,云图FLY客可以拥有更多商家,让服务更具质量。希望云图FLY客能尽可能发挥自身有利资源满足市场需求,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给消费者带来更精准的服务。

目前,云图FLY客正在全国火热招募中!

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以揣着自己的事业心加入“BFORCE云图”,成为云图FLY的一员,成为专业的市场拓展员——云图FLY客。

预计2020年,VR全景将会是最先实现商业化的范畴,带来线下场景线上化的颠覆性变革。云图VR此刻的全国性招募以及免费账号模式会在未来市场发展如何,让我们共同寄予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