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美国深度游学参观GOOGLE:顶级科技氛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资讯 TOM    2018-08-08 11:44

“我本来还担心孩子们太小,参观谷歌、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有困难,没有想到孩子们比我知道还要多。他们带着思考,对中国和美国的科技公司进行比较。”来自51Talk之星美国总决选的小选手王源亿的妈妈说。美国时间8月6日,4位在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全国突围选中胜出的小选手:小低组冠军王源亿,小低组亚军岑冠儀,小高组冠军沈琳淼,小高组亚军东野相宜,在51Talk陪同人员的安排下,来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山景城参观Google。这个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与国内完全不同的科技氛围,给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51Talk之星美国深度游学参观GOOGLE:顶级科技氛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小选手和父母一起参观Google

每一次旅行,都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游学,不仅有“游”,还有“学”,在学员们深度领略旧金山的魅力,感受真正的美国海岸风情之余,51Talk将游学的首站定在了Google。Google每年在福布斯企业创新力排名榜上高居第一或第二,与苹果交替互换。Google凝聚了硅谷最核心的精神——创新、活力、多元化。这个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带我们进入了互联网的崭新时代,除了搜索引擎,不仅提供邮箱、地图、安卓操作系统等服务,还布局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大数据医疗等领域,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

51Talk之星美国深度游学参观GOOGLE:顶级科技氛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小选手东野相宜、岑冠儀和王源亿参观Google

讲解员为孩子们介绍Google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在讲解过程中,“老师”和“学生”是一个双向的沟通过程。孩子们一点都没受到陌生环境的影响,思路清晰,热情地用英语向讲解员提问。在展览室,Google创业初期的办公桌、海洋球和曾经的产品都历历在目,初创期的服务器静静地站立在角落,“看着这些,我体会到成为一个Google人的感觉,我放佛能够感受到那些为了理想而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的Google人”。一位小学员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谷歌最不一样的地方是更开放、宽松,以及对创新开放精神的战略级执着。”小高组冠军发自肺腑地感叹道。Google悠闲的办公环境以及富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开放创新,无需作恶;开心随意,也可赚钱;顾客第一,挑战十倍;充满欢乐,改变世界”让几位学员深有感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用在Google身上,再恰当不过了,正是这样的文化成就了今天的Google。

51Talk之星美国深度游学参观GOOGLE:顶级科技氛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东野相宜、岑冠儀和王源亿在Google合影

同样一直坚持初心的51Talk,一直践行着“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天赋和热情,无疑是孩子学习的最大驱动力,但家庭的鼓励帮助和有效平台的资源支持也必不可少。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不仅为学员提供展示英语水平的舞台,还通过美国游学让小学员开阔眼界,让孩子感受到英语带来的魅力。游学的每一个环节都深深的种在了孩子们的心中,引发了他们对中外科技文化差异的思考,外国的环境风俗民情也让他门深深体会到了世界文化的多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