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国际音乐节荣膺 ADMEN广告人年度金奖

资讯 TOM    2018-08-08 12:17

2018年8月5日中国最大自有电音IP品牌三亚国际音乐节(ISYmusicfestival),荣获2018年度ADMEN广告人国际大奖——年度金奖案例。三亚国际音乐节不仅是年轻人交流的平台,更是帮助品牌向年轻人传递价值观的平台。

三亚国际音乐节荣膺 ADMEN广告人年度金奖



三亚国际音乐节荣膺 ADMEN广告人年度金奖

 

三亚国际音乐节年轻消费异军突起

今年3月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上,年轻群体就显示了自身的惊人消费能力。据统计音乐节期间人均消费超过2万元,其中场内消费人均2000-7000元,场外消费人均17000元主要包括机票、酒店、餐饮、交通等。其中卡座消费更是惊人,本届共设有134个卡座,每个卡座平均消费25.73万元。比数据更加直观的感受是距离音乐节主场仅几公里的三亚国际免税店部分商品被卖空,在的年轻人在消费方面越来越倾向于“兴趣消费”,同时也说明三亚国际音乐节聚拢了一批90后高消费群体。

助力品牌展示方式多样化年轻化

柔宇科技以及生活方式品牌ilife是众多合作品牌的中的代表。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2014年柔宇在全球第一个发布了国际业界最薄、厚度仅0.01毫米的柔性显示屏,引领了柔性显示和柔性电子产业的新潮流。借助ISY的平台柔宇科技全面展示了柔性屏幕技术在音乐、娱乐产业的应用,并且找到了自身产品与三亚国际音乐节的契合点。

三亚国际音乐节荣膺 ADMEN广告人年度金奖

生活方式品牌ilife则是以另一种方式呈现。不同于柔宇的科技感,对于代理了众多国际大牌香槟的ilife与三亚国际音乐节有着天然的契合。对于真正的电音爱好者来说顶级的视听盛宴就需要这样的顶级香槟品牌,况且以如今的九零后消费能力来说这样的消费就是他们的生活方式。

三亚国际音乐节荣膺 ADMEN广告人年度金奖

 

展望未来无限可能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举办时间将延长到5天,真正接轨世界十大音乐节。其中12月27日—12月29日期间,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会举行持续3天并跨越3大湾区的超大型花车巡游;这3天时间内,穿梭的电音巴士、国际街头艺术家的艺术表演、各类文艺汇演,为来到三亚的Raver带来丰富的文化和艺术体验!

12月30日-12月31日将举办电子音乐节和跨年烟花秀。其中在跨年时刻将打造两场世界顶尖水平的烟火秀表演,分别在三亚市区与音乐节会场内同时进行,“三亚国际音乐节”将用绚烂的烟火和动感热辣的音乐带领Raver们拥抱跨年,让“三亚国际音乐节”成为Raver们永远难忘的记忆。顶级阵容、超大舞台、酷炫舞美、浪漫烟花,不仅是所有参与者的节日更是品牌秀出自己魅力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