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资讯 TOM    2018-08-08 13:51

  2018年暑假,江西省西山学校捷报连连。有中考再创佳绩,高中上线率突破82.8%,出了进贤县中考状元,西山学子曾凌峰进入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有高考特长生专业技能过线率达100%,众多西山艺体特长生提前被录用进中央戏剧学院等高等学府;有省运会上,西山足球小子捧起奖杯的身影......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荣誉与奖杯不断添加中。

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图一:江西省西山学校学子曾凌峰进入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

  江西省西山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全托型、寄宿制、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人杰地灵的江西省进贤县,是当地教育的“金名片”,是江西省响当当的教育品牌。学校不仅在中高考的赛场上,独领风骚,取得辉煌战绩,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院校输送学子,还在武术、足球、龙狮、英语、艺术体育等方面屡创佳绩。而这一切得益于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多元化的教学方式,15年不变的教育初衷。

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图二:江西省西山学校拥有先进充足的教学设施设备)

  “尊重差异、尊重个性、多元育人”是江西省西山学校的始终坚持的育人原则。学校善于发现学生的长处,善于挖掘学生的潜力,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最适合的发展成才道路。同时,学校也下大功夫,让每一个学子都能有平台,有导师,有条件的发展提升自己的特长。在江西省西山学校,有200多位科研型和学术型教师团队,有大师级导师入校讲学带生,有国际外语老师足球教练带来先进教学方法;在江西省西山学校,有理化生实验室各种先进设施设备,有数字化校园应用系统,有武术练功房、琴房、画室、足球场等,让每个西山学子都能找到学习的场所提升的平台;在江西省西山学校,有老师们不断的校本研究,有独创的“快乐课堂四步曲”和“小组合作学习三步曲”,提高了课堂效率,让学生们主动学,学的好学得块,进一步培养了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图三:丰富的特色教育活动)

  江西省西山学校校长刘在远正是学校特色教育,特长教育,多元化教育的发起人与最大支持者。“学科为什么有差异?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兴趣和天赋。教育者要承认这种差异,没有必要逼迫学生只学不喜欢的学科。一旦把他的强势学科或特长发挥到极致,他就有了自信心和成就感,也能带动其他方面的提高。因此,我们更关注特长培优,更关注孩子的兴趣所在。”相对于传统学校还在全力抓传统学科,抓应试的时候,江西省西山学校则大力度支持鼓励学生找到自己真正喜爱的学科项目,不管是武术、美术、音乐、舞蹈、体育或者足球,“现在社会需求的正是多元化人才强化优势学科,挖掘特长天赋,让学生更加快乐学习,多元成才”。

江西省西山学校建校15年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图四:江西省西山学校校长刘在远与满满一屋子的奖状奖杯)

  如今,江西省西山学校收获的满满一屋的奖杯与奖状正是对学校教育理念的肯定与努力的回报。2018年,正是学校建校15周年之际,江西省西山学校必将在“新时代”,不断开拓“新征程”,努力实现“新希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