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虎邦辣酱经营信用良好企业!

资讯 TOM    2018-08-08 15:53

摘要:作为经营信用良好的企业,虎邦辣酱荣登央视新闻联播《稳金融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头条新闻。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国家推动实体经济稳定,虎邦辣酱成为第一批受益者,被列为首批“无还本续贷”试点优秀企业 。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今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全局、人民财产安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国的重大关口。本周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了“六个稳”的要求,明确要求:稳金融。今年以来,金融为实体经济稳健运行提供了重要支持,未来还将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虎邦辣酱经营信用良好企业!

以往贷款到期后必须先还款才能再贷款。为了还款,企业必须先筹集一笔资金,甚至通过民间借贷拆借高息资金,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也给金融经济带来不稳定因素。今年上半年,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出台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措施,已纷纷落地。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虎邦辣酱经营信用良好企业!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报道虎邦辣酱[保存到相册]

在虎邦辣酱的生产基地--山东德州,当地银监局和政府合作选出了一批经营信用良好的企业,开展了“无还本续贷”试点。虎邦辣酱作为当地健康稳健发展的优秀企业,首批获得了政府的支持与认可,贷款到期后,直接办理了续贷业务。

虎邦辣酱生产工厂相关负责人谢国印介绍说:“通过‘无还本续贷’,帮我们节省了500多万元费用。”山东德州银监分局副局长王国恩也表示:“有中小企业局的推荐,目前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后,还没有发现一笔不良贷款,这就实现了双赢。实现了经济双赢。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虎邦辣酱经营信用良好企业!

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虎邦辣酱顺应国家政策,助力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虎邦辣酱作为第一批运营良好的优秀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践供给侧改革,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其实,自从虎邦辣酱上市以来,消费好评信息就不断渗出,更有网红大胃王密子君以及微博知名博主二更的倾心推荐。消费者好评不断,天猫、京东销量遥遥领先,堪称名副其实的“网红辣酱”。

自2017年起,虎邦辣酱联合饿了么,美团等各大知名外卖平台主打15g、30g、50g小包装,并与众多知名外卖品牌密切合作,深入外卖场景。一餐一盒,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被广大网友誉称为“外卖标配,天生一对”。截止目前,虎邦辣酱外卖行业Top500的连锁品牌商户已与200+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品牌店铺达20000+家。

不仅如此,虎邦辣酱在品牌升级后,始终不忘初心,在坚持匠心酱造的同时,也不断的助力餐饮,为商家赋能。在2017-2018年里斥巨资举办二十多场高端外卖峰会供外卖商家免费学习参与,不断为外卖商家提供更多业内资讯,共同打造、融入外卖新生态,推进外卖行业的稳步发展。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虎邦辣酱经营信用良好企业!

虎邦辣酱餐饮行业交流会已走过沈阳、郑州、广州、济南、西安、北京、福州、武汉、青岛、南京、上海等十多个城市,未来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带来更多优质资源,为更多的餐饮商户赋能。如今,虎邦辣酱已然成为外卖标准配置,辣酱界的新起之秀,并且大有不可挡之势。虎邦辣酱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单纯的产品供应商,更多的是一个行业超级链接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