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帮一课联合DQ,给孩子一个清凉暑假

资讯 TOM    2018-08-08 15:15

夏季酷热难耐,让学习都变得更加烦躁,这个时候没有比一杯清爽甜蜜的冰淇淋更消暑的美食了。近日,作业班一课携手知名冰淇淋品牌Dairy Queen,共同推出了“消夏冷知识,赢取冰爽福利”的优惠活动,并在DQ北京的金源新燕莎MALL店,推出了作业帮一课专属的冷知识主题店。用户可在主题店中扫码进入H5活动页进行互动答题,答题后即可领取优惠券,该活动在作业帮和DQ微信官方平台均可参与,在这个暑假,作业帮一课和DQ联手为孩子打造一个清爽甜蜜的暑假。

作业帮一课联合DQ,给孩子一个清凉暑假

据了解,作业帮一课与DQ合作的线上答题活动中涵盖了许多趣味小知识,比如“北极熊的颜色是无色还白色?”“绝对零度是多少摄氏度?”等等,这些似乎脱离了书本的内容,让孩子感到既新鲜又有趣,在不知不觉中就被打开眼界与思路。作业帮一课相关的负责人表示:“DQ种类丰富味道好,是许多小朋友们都喜欢的美食,这次与DQ联合在暑假期间为小朋友们送上消暑福利,也是想向孩子们传递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学习方式,我们希望这次用趣味性的知识结合优惠活动,给孩子们一个既有收获又有快乐的暑假。”

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用心感受生活,是教育的目的。除了与DQ的趣味答题合作,在作业帮一课的平台上还有很多类似与“冷知识”的课程内容,比如《你不知道的英语奇葩知识》、《C位出道的那些化学家》等等,同样是看起来和课本学习毫无关系的内容,在作业帮一课老师生动趣味的讲解下,帮助孩子打开眼界拓宽思路,一改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真正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据悉,除了与DQ合作之外,作业帮一课在这暑假还与其他机构平台联合推出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如组织亲子家庭参观故宫《清明上河图3.0》的线下展演,成为央视著名综艺节目《开学第一课》的“助学伙伴”等等,多样化的互动形式让孩子暑期生活更加丰富有趣,也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此外,在作业帮一课平台上还有多种类型素养课,并邀请了许多社会精英人士为孩子们讲课,如雨果奖得主、最强大脑学霸等等,这些知名人士的思想观点前卫先进,孩子们在上课的过程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内容,更重要的是价值观的树立和活跃思维的启发,这对孩子的成长之路无疑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分数只是一段学习时间的检验,但是正确的学习方式和价值观导向会影响孩子的一生。用多元化的知识内容启发孩子的思维潜力,帮助孩子形成灵活机变的思考能力,开阔视野,为日后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