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燃教育帮助您学好商务英语

资讯 TOM    2018-08-08 15:16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发展,商务英语在各种商务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商务英语的学习中来,商务英语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老大难问题,它是在具有深厚的英语基本功底之上再强调商务,如果不进行专业的商务英语培训就很难提高商务语言沟通能力。目前市场上各种商务英语培训班林林总总,如果不仔细了解就可能进入雷区。IGE点燃教育帮您分析如何才能选择一家专业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让您在学习商务英语时有更明确的方向,为您的学习助一臂之力。

那么,商务英语培训的主要参考标准有哪些呢?我们要选择从事商务英语培训的机构,要从以下5个方面来进行考察:课程设计如何、课堂氛围适不适合自己、有没有试听课、教材是不是专业以及服务水平如何,除此之外,还要看商务英语培训的教学模式,因为在职人士相比学生来说没那么自由,所以对培训机构的灵活性和时间要求都比较高。

点燃教育帮助您学好商务英语

IGE点燃教育制定的Codirect商务英语系列课程是IGE点燃教育在深厚的企业培训以及HR外包经验基础上,结合BEC剑桥商务英语所研发出的精品类课程。IGE点燃教育所服务的企业有宝洁、三星通讯、三星爱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浪乐居、霍尼韦尔、丹佛斯、波音、空客、万达集团、长城汽车等100等百余家企业。

Codirect商务英语系列课程的特点是:成熟的6+4教学模式帮助学员快速找到“学习瓶颈”并对症下药;授课教师均为全国范围内选拔上来的企业培训师,教学效果有保障;有效的课程考核机制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在课程始终拥有较强的学习动力;为vip学员量身定制的商务内容及其配套的专属讲义将帮助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快速提升商务英语能力。

点燃教育帮助您学好商务英语

Codirect商务英语系列课程的适合人群是:渴望实现地道口语交流,获得得流利与外商沟通、谈判能力;希望提升职场商务英语听说读写技能;获得相关商务英语考试认证,增强自身竞争力。众所周知,老师在英语培训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好的老师能激发我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形成良性循环。

而且,IGE点燃教育为学员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课,帮助学员从海外各国的历史起源,人文环境、社会背景、民俗习惯和言谈禁忌等各个方面深层次的了解全球文化,不仅如此,IGE点燃教育的核心教学团队由从业多年的英语教育专家以及专业的外企培训师汇聚而成,任教老师履历过人,丰富的海外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使他们对于国人英语学习的要点和难点都有独到的见解和应对策略,让您在学到地道口语表达的同时,还能了解国外的工作文化、商务礼仪等内容,更有利于各位学员商务英语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