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咪小主携共享纸巾助推公益经济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8-08 15:14

今年4月10日,2018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召开,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4月11日,一场以“公益经济新时代”为主题的财经分论坛在2018博鳌亚洲论坛引发格外关注。参会嘉宾表示,当下正处在一个经济和公益融合的时代,好的企业应该在创造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社会公益价值。当前国内已经进入“公益经济新时代”。

早在今年2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提出经过3年左右的努力,使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实现公开内容全覆盖,社会公益资源配置更加公平公正,社会公益事业公益属性得到更好体现,全社会关心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的氛围更加浓厚。

专家指出,继众所周知的共享经济之后,公益经济成为下一个市场蓝海。随着国家对公益事业的政策加持、企业转型升级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快速发展,公益经济也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而当下如何把经济行为与公益行为巧妙地融为一体,成为“公益经济新时代”下发展公益经济的关键。

时下,伴随着实体经济利润下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投入小、回报快、节能环保的小型项目格外受市场欢迎。公益纸巾机或共享纸巾机就是当前颇受热捧的一大投资新项目。

优咪小主携共享纸巾助推公益经济新时代

上海元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物联网自媒体平台优咪小主正顺应公益经济新时代大发展趋势,倾力推出公益纸巾机新型创业项目。

据悉,优咪小主的公益纸巾机广泛投放于商场、餐厅、地铁、小区、售楼中心、车站等各种人流量大的公共场合,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每天免费领取一包环保原竹浆纸巾,优咪小主积极奉献爱心,践行天天领纸,天天公益。以实际行动真正把公益事业上升到了一个层面。所以一经推广就受到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而各品牌商广告主在公益纸巾机上或者纸巾上都可投放广告,在巨大的人群中集中曝光,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个人只需投入1299元订购一台公益纸巾机,即可获得代理权限。当用户每天免费领取一包纸巾后,代理商将获得0.3到0.6钱的广告返佣。成为代理商之后,邀请更多代理商和渠道分销商将获得更多提成或利润分成,比如邀请代理商直接返佣1299*20%,高达260元。

观察人士指出,优咪小主的公益纸巾项目提供了全新的创业商机。代理商不需自备场地,不需多大成本,也无需多少资源,就可以实现轻松创业和快捷回报。从参与各方来看,也实创造了多赢局面。市民免费获取纸巾、广告商提高品牌知名度、代理商创业实现财富增值、运营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一举多赢。

优咪小主携共享纸巾助推公益经济新时代
优咪小主携共享纸巾助推公益经济新时代

 

未来,优咪小主的公益纸巾项目将继续以城市智能化、经济公益化为宗旨,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为用户提供持续健康的服务,力求打造新时期公益经济和商业完美结合的公益经济新时代典范!

关注“优咪小主”有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