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梦河:追求完美与极致 企业要有工匠精神

资讯 TOM    2018-08-08 15:19

据了解,和兴集团朱梦河是一位非常注重工匠精神的企业家,朱梦河先生倡导员工,要让工匠精神成为企业的灵魂,让每一位员工,切勿急功近利,要一步一个脚印,注重细节,从基础出发,做到让客户满意。

朱梦河:追求完美与极致 企业要有工匠精神

和兴集团发展20年有余,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建筑工程、土方运输、商砼、桩业、干混砂浆、餐饮、商贸、物业、美容SPA、典当金融等行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集团先后获得天津市百强民营企业,大港区民营经济优秀工商户等多项殊荣。之所以一直以来,客户的认可度高,都源自和兴集团对工匠精神的传递与实践。

朱梦河告诉员工, 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明确企业的使命和愿景,还需要持之以恒的价值观。坚持梦想,坚持学习,坚持脚踏实地,而和兴集团,就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要具有匠心精神。

朱梦河先生认为,工匠精神是企业的一种软实力,是企业从众多同行业中成功脱颖而出的利剑,是让客户信任的最好方法,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创新性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真正的“工匠精神”,也必将成为每个企业生存的通用法则。

朱梦河:追求完美与极致 企业要有工匠精神

而有的企业不注重工匠精神,导致企业失去顾客的信任,因为工匠精神的匮乏,某些制造业正在不断丧失一些消费群体。在我们逐渐成为制造业大国的今天,最令人尴尬的现实,莫过于很多人宁可花更高的价钱去代沟欧美的奶粉、日本的马桶盖……这是我们应该反思的问题,也是企业应该反思的问题,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忠心,唯有工匠精神。坚持一份初心,秉承工匠精神发展下去,是和兴集团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