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新餐饮大会13城强力开撩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落地杭州

资讯 TOM    2018-08-08 18:20

8月8日,“新餐饮·新机遇 2018口碑新餐饮论坛-杭州站”如约而至。早在7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口碑2018口碑新餐饮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口碑强势宣布,联合云纵等知名系统商,开启100万个智慧餐厅的升级改造,而此次在杭州召开的新餐饮论坛正是促进100万个智慧餐厅价值落地的第一站。

纵横客智能POS打造杭州本地新餐饮案例

大会集合了杭州当地及周边优质餐饮企业管理者、服务商,以及以云纵为代表的新餐饮解决方案提供者。作为新餐饮践行者,云纵带着智慧餐厅解决方案和案例在大会现场进行分享,同时,与会者可现场体验纵横客智能POS的便捷操作。络绎不绝的体验人群,再次证明了新餐饮趋势性之明确。

口碑新餐饮大会13城强力开撩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落地杭州

(上图:纵横客智能POS解决方案-口碑新餐饮论坛杭州站)

杭州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城市,是口碑100万个智慧餐厅改造工程起步的第一座城市。作为阿里的大本营,杭州有着极强的互联网属性,这也是云纵纵横客智能POS落地杭州并得以快速推广的重中之重,云纵也因此为新餐饮打造了很多坚实的样板工程。比如位于杭州CBD中心的WADE'S Bar & Grill 味德西餐厅,自今年6月份使用纵横客智能POS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以来, 7月就实现单月交易金额提升28%,其中72%的交易订单使用纵横客智能POS收银。口碑引流、智能POS会员营销、核销拉升复购率、运营效率提升,此次纵横客智能POS助力WADE'S Bar & Grill 味德西餐厅文三店一跃登上口碑杭州市高新文教区西餐榜第1名。

纵横客智能POS “亮点”对症“痛点”

在之前7月18日上海新餐饮峰会上,口碑CEO范驰先生提到了餐饮业存在多年的“痛点”:“第一个痛点是引流难,第二个痛点是效率低、成本或者收益的投资回报率问题。”

纵横客智能POS新餐饮解决方案结合多年餐饮行业经验,借助口碑亿级流量平台,行成纵横客的三大优势——全渠道引流一店多开、全数字化经营、全方位智能硬件。

口碑新餐饮大会13城强力开撩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落地杭州

(上图:纵横客智能POS解决方案)

首先,纵横客智能POS解决方案“带客有道”。依托口碑、支付宝、饿了么、天猫、淘宝等五大平台的流量优势,纵横客智能POS能够连接阿里的亿级流量。口碑堂食和预点餐带来线上订单;饿了么为外卖增效、流量互导;淘宝口碑生活、天猫聚划算将为商家提供优惠套餐入口。通过全场景一体化互通,纵横客将为商家持续带客引流。

其次,纵横客智能POS实现了餐饮企业全渠道数字化运营。纵横客智能POS支持外卖接单、点餐、预点餐、支付收银等,实现了经营数字化。作为口碑新餐饮智慧餐厅标准版方案,纵横客智能POS适用于所有餐饮企业,满足大部分企业核心的经营需求。

同时,纵横客智能POS可以根据不同会员分层设计精准化营销方案实现智能营销,提高营销产出;预约点餐、扫码点餐等智能点餐功能将大幅提升客单价及经营效率;而到店、外卖和线上零售的全渠道售卖则达到了“一店三开”的效果,将生意的半径延伸至5公里以外,实现真正的智能经营。

纵横客智能POS是智慧餐厅解决方案的引擎

口碑此前宣布开放智慧餐厅解决方案,要助力传统餐饮行业走上新餐饮之路。接下来的一年中,口碑将把智慧餐厅模式迅速复制到大中小餐饮商家,助力商家实现门店的升级改造,最终达到门店人效、坪效的最大化,突破餐饮业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性。而口碑智慧餐厅解决方案的引擎,正是口碑新餐饮智能POS。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是口碑新餐饮智能POS的通用版,其特点是轻巧便捷、开机即用,既能满足小商户日常经营,又能方便大商户的常规操作。

口碑新餐饮大会13城强力开撩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落地杭州

(上图:云纵推出纵横客智能POS新餐饮解决方案产品)

消费升级时代,新零售大潮席卷,餐饮行业处于升级转型的变革临界点,一个全新的世界“新餐饮”的大门已然打开。挑战与机遇并存,此次杭州大会是促进100万个智慧餐厅价值落地的第一步,未来两个月时间内,口碑将携手云纵开启全国13城新餐饮论坛。新餐饮的赛道上,以纵横客为代表的智能POS,必将成为助力餐饮企业奔跑在新餐饮赛道上的最强引擎。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