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健康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让自信微笑更闪亮

资讯 TOM    2018-08-08 17:52

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只关注皮肤、妆容问题,却常常忽视了牙齿的护理。一口洁白的好牙齿,关系到每个人最基本的形象,拥有一口闪亮白牙,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颜值跟自信,也会让人产生好感,拉近距离。想要让盛夏的妆感完美无缺,整体妆效看起来美丽又时尚,除却精致无暇的妆容以外,拥有一口亮白的皓齿也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欧洲十五年持续畅销的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牙膏在美白牙齿领域可谓有口皆碑。其始终秉持“健康美白”的研发理念,坚持追求以最健康有效的方式美白牙齿,创造出了安全、有效、健康的美白牙膏产品,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意大利健康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让自信微笑更闪亮

 

这款意大利口腔护理高端品牌倍林斯(BLANX)于2003年正式推出,经过十几年的市场发展和不断创新,倍林斯(BLANX)品牌已然成为高端美白牙膏的主导品牌。

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白牙膏,都是靠摩擦来达到美白效果的牙膏,但这类牙膏一般研磨颗粒都会比较大,磨损值较高,使用这类美白牙膏容易损伤牙釉质,而倍林斯(BLANX)的植物美白系列牙膏则是采用珍贵天然植物——冰岛地衣,来美白牙齿的。冰岛地衣里含有天然的抑菌、去渍活性成分,对牙齿具有美白及抗菌双重功效,长期使用安全健康。

意大利健康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让自信微笑更闪亮

 

倍林斯(BLANX)的光感亮白系列牙膏是一款全新的科技型美白牙膏,它不是磨损牙釉质,同时又有高效的美白效果;非化学型漂白牙齿,而是运用高科技专利技术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通过刷牙沉积在牙齿表面,通过与光的接触,激活专利成持续的分解色素及牙渍,并在牙齿表层形成具有光泽感的亮泽保护层,防止色素及污垢的再次附着及沉积。防止牙齿氧化变黄。

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技术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专利成分的活性因子在光的照射下迅速被激活,活性成分能够与污垢及牙渍产生反应,把这些污垢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产生其他的有害成分,该专利技术目前是最前沿的技术,既有良好的美白效果,又保护了牙釉质和牙龈不被损伤及灼烧。 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在您每一个微笑的瞬间,每一次开口讲话时,就会与日光发生反应,持续美白牙齿,并恢复到它们的自然光彩。

意大利健康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让自信微笑更闪亮

 

这款美白牙膏在意大利非常受认可,不仅收获了当地人的良好口碑,还获得了“环保品牌”“最受欢迎的牙膏品牌”“最好的牙齿护理新品”等十余项行业荣誉,更是出口到全球各国。

意大利健康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让自信微笑更闪亮

 

美丽的意义在于自信微笑,有谁不向往一口洁白而又健康的牙齿呢,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是一个加分项,它会让您焕发自信,使用倍林斯(BLANX)高端健康美白牙膏,让你爱上每一个大笑时刻!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