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DaDa(哒哒英语):再定义“陪伴”教育

资讯 TOM    2018-08-08 17:58

随着80、90后成长为新一代家长以及家庭收入的增长,父母对子女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名牌服饰,高端餐厅,从早排到晚的兴趣班、辅导班,为了给孩子最好的,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庭对孩子进行了了大量的物质投入。但对孩子成长来说,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美国教育学家莎莉·路易斯曾在她的作品《唤醒孩子的才华》中写道:“两年前,有人研究哪些因素促使孩子在学习能力倾向测试上得高分。智商、社会条件、经济地位都不及一个更微妙的因素重要,那就是,得高分的所有孩子都有父母高质量的陪伴。”

对孩子来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但绝大多数父母的最大难题是没有时间。根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表明,家长陪伴孩子的有效时间“及格线”为每周21.2小时。而《2017中国家庭亲子陪伴白皮书》数据报告显示,工作日中国家长的平均每天亲子陪伴时间仅为3.7小时,周末仅9.3小时,刚刚达到及格线。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DaDa(哒哒英语):再定义“陪伴”教育


今年4月,一篇题为《致中国“Loser爸爸”的一封批判信》的微信文章,点燃了网络和现实中亲子教育话题新的引爆点。在这场家庭教育风波中,专业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所倡导的“陪伴式教育”理念,同样引发了广泛关注。就在该篇微信文章出现前不久,DaDa(哒哒英语)发布了主题为《爱,与陪伴》的视频,引发了广大80后新晋父母一轮又一轮的讨论,《爱,与陪伴》讲述了一位职场妈妈因为工作忙碌,对孩子的关怀太少,心中充满愧疚与无奈,孩子也变得沉默而孤独,后来在DaDa(哒哒英语)的师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下,孩子通过专属老师的陪伴和开导教育,理解了妈妈的辛苦不易,变得快乐和懂事。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DaDa(哒哒英语):再定义“陪伴”教育


正是深知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意义,专业少儿在线英语头部品牌DaDa(哒哒英语)成立之初就首创了一对一专属教学模式,课前,DaDa(哒哒英语)会运用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给孩子进行学习水平和学习特点方面的测评,然后在DaDa(哒哒英语)的外教资源库里匹配合适的外教老师,形成一对一专属外教模式,并在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内给他们持续性的陪伴。这种专属老师授课模式下,老师不仅可以因材施教,时时捕捉孩子的兴趣点,追踪孩子的点滴成长,还可以在学习之外与孩子建立起“亦师亦友”紧密关系。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曾举例,“我们很多的家长给我们反馈,当他的孩子有一次可以出国旅游的机会,问他说,你想去哪玩,他们一定都会说我要去我的专属外教他在的那个国家,他在的那个城市,我要去看一看他的生活,这是每一个孩子跟他爸爸妈妈的讲话,这种情感连接,让我们觉得非常暖心。”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DaDa(哒哒英语):再定义“陪伴”教育


秉持着对教育的初心,今年六月,将“陪伴”作为自己核心教育理念的DaDa(哒哒英语)结合0~6岁孩子的心智特点和对新生代年轻父母教育诉求的研究,又推出了为0~6岁婴幼儿提供优质在线启蒙早教的产品——DaDaBaby,特别提出“亲子共学”理念,致力将高质量的陪伴转化成可操作的实际课程,鼓励家长利用碎片化时间与孩子共同学习,完成从早教“消费者”到“参与者”的角色转变。上个月,DaDaBaby在移动端的应用布局正式完成,核心课程“DaDa(哒哒英语)乐园”开启体验课报名。至此,DaDa(哒哒英语)的英文课程和陪伴理念也实现了0到16岁的全覆盖。今后,DaDa(哒哒英语)将会继续秉持陪伴理念,迎来更为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赋予学习者以更多情感关怀。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