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森数字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资讯 TOM    2018-08-08 18:32

7月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北京若森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若森数字)凭借着2018年在泛娱乐产业的产品联动和精准布局,荣获“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若森数字创始人兼CEO张轶弢先生也当选为“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

若森数字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若森数字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中国财经峰会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本次峰会还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对于若森数字来说,2018年是品牌影响力爆发的一年。通过精准的产业布局和“影漫游”多维度联动,让若森数字占领了互联网文娱行业的领先位置,并收获了大量的口碑与认可,双料大奖实至名归。

在2016年7月,若森数字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通过“不良人”项目打通了动画、影视、游戏等泛娱乐关键层级,在动画、真人剧、舞台剧、游戏上均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画江湖之不良人》豆瓣评分高达8.4,被誉为十年来最成功的漫改真人剧。《不良人2》手游5天内导入300万用户,被日本权威媒体4Gamer称为最具竞争力的中国手游。这种影漫游联动的商业模式,在业界被称为“若森模式”。

2018年,若森数字继续提升泛娱乐产业布局,再次扩大画江湖品牌矩阵,以《侠岚》IP为核心,又一次全面推出“影漫游”多维立体配合的全新模式。

作为若森数字的第一IP,《侠岚》前六季共获得40亿播放量。今年1月,《侠岚》正式归入《画江湖》系列,全新的《画江湖之侠岚》上线一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千万,播放至今全网播放量突破8亿次,凸显了《画江湖》巨大的品牌效应和粉丝忠诚度。

今年8月3日,《画江湖》首部动画大电影《风语咒》全国上映,并击败《小偷家族》成为当日上映影片的票房冠军。这部以侠岚世界观为背景的动画在点映期间就收获了诸多好评,猫眼与淘票票平台分别获得9.4和9.3的高评分,成为2018年唯一一部双平台评分过9的国产动画电影,并且有许多明星被电影中的中国式亲情所感动,纷纷当起“自来风”。

当日,《画江湖盟主·侠岚篇》手游同步公测,让“影、漫、游”实现真正有效的跨界联动,推动用户互相转化,一套组合拳出击,若森数字充分发挥了IP的影响力与变现能力,成为泛娱乐产业多维度联动的先驱者,这是继不良人IP之后,“若森模式”的又一次经典案例。随着泛娱乐战略全面升级,若森数字将持续增厚IP价值,增强企业实力,并始终保持在泛娱乐行业不可撼动的头部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