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泊尔发布旅游业5年行动计划 途牛打造多元产品挖掘尼泊尔旅游市场机会

资讯 TOM    2018-08-08 18:16

尼泊尔政府日前发布旅游业5年行动计划,希望未来5年每年吸引外国游客超过250万人次。在7月中旬结束的2017/18财政年度,尼泊尔接待外国游客超过94万人次。

为实现这一目标,尼泊尔政府列出三个主攻方向,即完成在建的几个机场项目、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加大与国际游客来源地的联通。

目前,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正在进行改造,两个在建的国际机场,一个位于中部旅游城市博克拉,另一个地处“佛祖诞生地”蓝毗尼。

为开辟更多国际航线,尼泊尔政府还计划加大对唯一国有航空公司尼泊尔航空公司的支持。该公司目前有5架飞机用于国际航线,未来5年将达到10架。

尼泊尔是位于南亚一处风景优美的深山小王国,从北边海拔8000多米的世界屋脊,到南部台拉河接近海平面的70米的谷地平原,递降急剧,这也造成了尼泊尔多姿多彩的气候和自然美景。尼泊尔地处亚洲文明的交叉地,印度教、佛教、皇宫建筑以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

近年来,在全民健身以及体育旅游消费热度持续提升的态势下,徒步旅行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宠爱,尼泊尔作为相应目的地,人气也逐渐上升。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通过途牛前往尼泊尔旅游的游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广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沈阳等城市。从游客性别特征来看,男性游客占比达到33%,女性游客占比为67%,女性游客比男性更爱放空自我。从游客年龄段来看,26-35岁年龄段的客群为主力军,占比达到40%。游客选择最多的徒步线路大多为7-8天的行程产品,同时更青睐跟团游以及尼泊尔一地游。

为何要去尼泊尔徒步?正如途牛客户“孤舟camilla”在游记中所说,“看静默的山,看空灵的泉,看湛蓝的天,看见在行走中思考的自己,倒也是不错的体验。决定去徒步,是因为同行的队友说:都说尼泊尔是徒步者的天堂,不去体验一下是不是太可惜了。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针对徒步爱好者,途牛提供了尼泊尔一地如“尼泊尔机票+当地7晚8日游”、尼泊尔+不丹如“尼泊尔不丹机票+地接8晚9日游”等精品小团产品供用户选择。通过“尼泊尔机票+当地7晚8日游”产品,游客可深度游览加德满都3大世界遗产,穿越奇旺森林,赏喜玛拉雅雪山,观萨朗科日出;通过“尼泊尔不丹机票+地接8晚9日游”产品,游客可纵览加德满都千年人文,观赏纳加阔特雪山日出,感受不丹宗堡纯粹宗教、纯净生态、淳朴民风。此外,途牛还为用户提供了“印度-尼泊尔机票+当地7晚9日游”、“印度金三角-尼泊尔9晚10日游”等印度+尼泊尔连线产品。

“为了帮助游客更好地出游尼泊尔,途牛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挖掘尼泊尔旅游市场机会。”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